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今日话题:张艺谋谈巩俐和张子怡 读者参与讨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27 扬子晚报

  对张艺谋巩俐章子怡有何看法?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参与讨论——

  138****1828:当初的巩、章如果不是张艺谋的慧眼识金,她们到现在还可能只是无名之辈,不会有今天的无限风光。所以说在巩、章的演艺历程中,张艺谋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025****3740:个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内因,贵人的指点与帮助是外因,内因通过外因起作用,巩.章两人的成功,张艺谋确实有不可抹杀的功劳。

  137****1031:张导的话合情合理,两位女星走红与他有一定关系,但更多的路还是她们自己走的,她们的成就大家也有目共睹。

  134****5899:我觉得张艺谋还是在夸自己,巩俐和章子怡的成功是自己有能力和碰上好的机遇。

  0514****931:我赞成张导的评价,一个人的成功本来就是多方面的,不是谁让谁成功就可以的。

  139****1484:没什么特别的看法,就当是一对普通朋友之间的相互吹捧吧,“称赞”总比相互“拆台”强吧。

  0523****750:好导演能带出好的演员,这是一致公认的,老谋子深知巩俐和章子怡的能力,可塑性强,而加倍培养,她们也遇到了好的发展机遇,再加之自己的勤奋努力,这几个因素是她们走向成功的主要关键。

  139****3198:巩俐章子怡没有张艺谋是不可能那么成功,但她们两人也给张导在国际影坛上的地位提高了不少,对他们三人而言,是真正的鱼和水的关系。黄彦文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