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与盒饭玩捉迷藏 幸运粉丝直接对话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24 信息时报
何洁与盒饭玩捉迷藏幸运粉丝直接对话偶像(图)

个性活泼的何洁在拿着报纸拍照时都不忘摆出个可爱的鬼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与盒饭玩捉迷藏幸运粉丝直接对话偶像(图)
何洁表情多多。

  

何洁与盒饭玩捉迷藏幸运粉丝直接对话偶像(图)
何洁为歌迷准备了签名海报

  

何洁与盒饭玩捉迷藏幸运粉丝直接对话偶像(图)
何洁昨天下午应邀到《信息时报》接听“盒饭”热线。

  “超女何洁昨日下午两点应邀来到信息时报社接听“盒饭”热线,在消息公布之后,从早上开始就不断接到“盒饭”打进的电话。而何洁在依照约定准时到达时报接听热线之后,半个小时之内,电话一直未停过,11个幸运“盒饭”成功打进电话与偶像聊天。

  乱编粤语与歌迷聊

  从去年参加“超女”比赛开始,何洁就凭借可爱的外形、古灵精怪的个性虏获了诸多歌迷。出道一年,小妮子成熟了许多。昨日下午在信息时报社接听“盒饭”热线时再次表现出搞怪天赋,现场与打进电话的歌迷玩起了游戏。不时假扮自己是“何洁的经纪人”或者报社工作人员。由于不少歌迷打进电话来都会先用粤语询问,所以何洁也常自己即兴乱编粤语与歌迷乱聊,十分搞笑。有女歌迷打听电话问什么时候才能跟何洁通话,何洁答:“大概还要一个小时吧。她在睡觉。”然后歌迷信以为真地挂掉电话。当然也有歌迷听出何洁的声音来,一上来就叫“宝宝,是你么?”

  博客受到“盒饭”赞扬

  如果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通话,你要说什么?让我们来看一下“盒饭”们的示范。昨日下午,由于时间有限,虽然热线电话响了一整天,但有幸被何洁接听到的电话,在整整半个钟之内只有11个。而11个“盒饭”与偶像的聊天基本都是围绕何洁11日1日更新的关于自己首唱会心情的博客展开的。其中“真的是你呀”、“我们永远支持你”和“要好好照顾自己”这三句是最高频率出现的。不少歌迷表示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打来电话,没想到真的能打进来且与偶像聊天。不少歌迷激动地说:“真的接通电话后反而不知道该对何洁说什么了。”而与歌艺一样,何洁的博客也受到了“粉丝"们的赞扬。有歌迷表示,在看完何洁11月1日更新的博客之后,“几乎是哭着敲完留言的。”而何洁最近心情好不好则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10月26日,何洁的第一场首唱会结束后,不少媒体把焦点放在她的走光和摔跤上。事后何洁在博客中写道:“这真是让我很失望,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到的是何洁的进步和何洁的音乐,可……大家也许不知道,你们一句鼓励我的话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至于那些只关心我八卦的朋友,请离我的音乐远点!我会继续‘走光’继续‘摔倒’,直到你们去注意我的努力还有我唱的歌!”昨日几乎所有打进电话的“粉丝”就此事对何洁表示了支持。时报记者 周昭

  歌迷最爱对何洁说的3句话

  “真的是你呀”

  “我们永远支持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热线搞笑节录

  1.盒饭:你好!我来自江西。请问何洁在么?

  何洁:你好,我是她经纪人。

  盒饭:请问何洁什么时候会来江西演出?

  何洁:不知道哦,现在还没有安排。年底她会先去拍戏。

  盒饭:请问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何洁通话?

  何洁:大概过一个小时吧。她现在还在睡觉呢。

  盒饭:哦,谢谢。(准备挂电话)

  何洁:我是何洁啦。

  盒饭:真的吗?你怎么能这样欺骗你的“盒饭”呢?我鄙视你。(笑)

  何洁:好吧。鄙视鄙视。

  2.何洁:你好,这里是信息时报。找何洁啊?她的活动估计要延迟半小时才开始。

  盒饭:哦,好的,谢谢,再见。(挂掉电话)

  3.盒饭:何洁是你吗?

  何洁:找何洁啊。(转头问)何洁有没有来啊?

  盒饭:你是何洁吧,我好喜欢你哦!你的歌好好听噢。

  何洁:那我靓不靓啊?

  4.盒饭:你的首唱会我有看哦,你不用在乎网站说什么,只要享受成功后的喜悦就好了,我看你的博客很难过,但知道你已坚强起来。何洁是最棒的。

  何洁:谢谢。

  盒饭:你最近心情好么?上次没送你上飞机,因为我工作太忙没来得及,(何洁答:没关系)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看你最近到处走,有时间跟公司要求放个假吧。充充电,我看你好累。

  何洁:好的。谢谢。

  朱元斌 郑巧云/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