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与夏雨零距离 “高”起点的“极限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36 新浪娱乐
组图:与夏雨零距离“高”起点的“极限王子”

与夏雨零距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与夏雨零距离“高”起点的“极限王子”
“高”起点的“极限王子”

  新浪娱乐讯 喜欢“多”变的阳光大男孩夏雨(blog)18岁和演艺圈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而这一次便有着和很多演员出道时不一样的幸运,出演的首部作品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不仅拿到“三料”影帝,更让这个曾寂寂无闻的中学生一炮而红。对于走红,夏雨的反应和别的演员有太多的不一样,他并没有在这个时期,接拍很多的影视作品,既而增强自己的知名度,而在这个时候他却选择去中戏读书。是什么让夏雨有了这样的决定?

    这样的高起点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夏雨微笑着娓娓道来,“那个时候是一下子就走红了,我只是觉得那个时候我才十八岁,我不是一个应该工作的年纪,所以我没有选择去社会上混。再一个,我本着对观众负责,也对我自己负责,虽然我得了奖,但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了。所以真的以后要做这行的话,真的要去经过学习以后,才能掌握一定知识,才可以干这一行!其实人是繁复的,但是也没有想将来是不是一定要做演员或者什么,只是说正好是一个上学的年纪,正好也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上,正好当时也没有想过要考什么学校,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工作,然后我就考了,但想得并不长远。虽然考了这个学校,但我并没有想我将来就一定要做演员,

    其实也想过要考导演系,但是当时导演系没有招生。我只是觉得高起点对我是的帮助的,他可以让我看到很多我不在这个起点上看不到的东西。当然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真是有利有弊。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我毕业以后没有人来找我做别的,我算是顺理成章的做起演员了。我很幸运可以遇到姜文导演!他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没有他,我可能不会进这行,他是我的启蒙老师,因为我看到了他对这个行业的态度,所以我开始喜欢这个行业。是他把我带到这个行业,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他是那么的热爱电影,并没有什么功利性!在当时拍那个片子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他都一如既往地去努力。我在想,如果当初我遇到的不是他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喜欢这个行业。”

    进入演艺圈有着高起点的夏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很本色的大男孩,在圈中更被冠以“极限王子”的美誉。他还透露,除了演戏,最爱的便是极限运动,像十六岁便开始喜欢的滑板、滑雪,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户外运动,特别这些极限运动能让他放松自己的心情,追寻一些新的刺激,野外的环境也可以让他的心情变得很平和,更从容地面对压力和现实的生活。他还很兴奋得说,“2008年快到了,我觉得通过这个世界运动的大联欢,可以带动中国的经济发展,可以让更多喜欢运动,热爱生活的人有机会赚到钱,拿着这些钱,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是一件快乐的事儿!极限运动的发展在中国还是一个刚刚开始的阶段,做为极限运动的代言人,我觉得大部分的人都还在努力地工作,没有心情来放松自己。所以等到经济发展好了,大家都好起来了,会有更多的人会参与进来,在这里找寻到他们想要的轻松生活!”

  和夏雨的交谈轻松而有趣,但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他鲜为人知的一面:真夏雨,真性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