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明星加盟群星演唱会 汪涵唱新歌《花花公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4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迅通讯员 娟娟)11月10日,刘若英谢霆锋张柏芝庾澄庆(blog)阿朵(blog)、凤凰组合的强大阵容将让江城歌迷眼前一亮。此外,“好男”马天宇(blog)、神秘“超女”也将加盟群星演唱会。汪涵(blog)将在本台演唱会为众星“穿针引线”。

  虽是主持人出身,但汪涵有一把公认的好嗓子。他将“喧宾夺主”,演唱自己的新歌《花花公子》。

  据组委会负责人宋小姐介绍,连日来,订票的歌迷越来越多,应广大学生要求,组委会紧急增加低价学生票2000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