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录制电视台节目 性感董燕妮如红酒般香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33 新浪娱乐
录制电视台节目性感董燕妮如红酒般香醇

董燕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男人爱她,女人喜欢她,董燕妮成为了今天的性感女人代言者。夜晚的舞会有了她才会有更多美丽发生。有人还说:董燕妮像红酒一样醇香诱人。日前,董燕妮就受某卫视邀请参加了节目录制,大谈自己诱人的新形象。

  

录制电视台节目性感董燕妮如红酒般香醇
董燕妮

  “我算什幺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丽才是真正的尤物,能搭配红酒的淳美……”董燕妮的第一句话就极具诱惑力。她的新专辑《当我坏》为我们精心呈现了一个更加内敛、走成熟淑女路线的性感女人形象。而现在,董燕妮似一只慵懒的猫,坐在镜头前。眼波流转,黑色贝雷帽,白色衬衫,卷曲长发,妙盼生辉,恰到好处的妩媚让人不敢正视。Annie说她不上镜的时候从不化妆,可那张精致的脸,竟挑不出半点瑕疵。化妆师在一旁说:他就做了基护理但是定妆效果就很好。Annie说:性感女人不单只是通过扭腰摆臀、夸张的风骚秀,而是用性感的眼眸和入骨的女人香将男人融化。“说到最性感的瞬间,我觉得是凉风习习的海边,看着日落,一杯红酒。那种懒洋洋就是性感。”董燕妮认真的说。

  录制间歇,Annie哼起了新歌《爱说走就走》,那种低头吟唱的味道,轻柔之外,看着她手中那摇曳的红色液体,像极了吉普赛女郎,性感,神秘,充满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