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中国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风尚大典明星阵容昨浮出水面 潮人恶补红毯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3 新闻晨报

  本周五晚,“2006中国风尚大典”将在浦东东方艺术中心揭开面纱。昨天,大典夜的红毯众星谱悉数揭晓,除了久未露面的张曼玉将领衔红毯,风尚韩国艺人李贞贤,中国明星蔡依林莫文蔚梁家辉梁咏琪舒淇等,还有风尚国际设计师NicolasGhesquiere以及有“亚洲小贝”之称的中田英寿,近80位各界明星将在当晚共飨盛事。此外,备受瞩目的典礼女司仪人选昨天也揭晓,即上海本地的知名主持陈辰(blog)

  陈辰接过主持人话筒

  谁将继林志玲侯佩岑之后接过风尚大典女主持的话筒?这个问题终于在昨天揭晓,近期凭借《舞林大会(blog)》、《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积累不少人气的陈辰将手握话筒。“这个消息我也是几天前才刚刚知道,我想只有靠我的亲和力与对本地风土人情的了解来面对观众了。”她这样对记者说。

  那么,陈辰将会以怎样的造型出现呢?据了解,主办方专门请了以礼服设计见长的台湾男设计师王大诚和以设计婚纱见长的香港女设计师Tina,为其度身设计5—6套衣服。此外,ChannelYoung的当红小生阿楠将携手来自台湾地区的天心出任红地毯主持人。

  众明星突击红毯课

  习惯了一个个独自亮相做不二的焦点,像这样女明星成堆的场合,无疑也是竞争的场合。不过,对观者来说,同时见证张曼玉的雍容、蔡依林的古怪、莫文蔚的个性、梁咏琪的优柔和舒淇的妩媚倒是一件乐事。

  红毯毕竟不比寻常发布会,一招一式,有这么多时尚专业人士见证,不容怠慢。“衣服、首饰都过于浓重是没有经验的女星最容易犯的错误,身上太多焦点便没有了焦点。”时尚评论家孙哲的提醒无疑让不少女星一头冷汗。不过不要紧,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这次红毯秀,不少艺人特地请来专业老师补课,SMG的众花旦这些天就在苦练“红毯功”,而赞助商奥迪的老板更是请来英国的时尚专家,和员工们一起突击。看到女士摩拳擦掌,男士也不甘落后,无论是名噪一时的“亚洲小贝”中田英寿、金马影帝梁家辉、国际设计师NicolasGhesquiere,还是新人偶像薛之谦(blog)和13位“好男儿”,他们也都正加紧准备。

  两大新项目亮眼

  昨天,主办方还同时宣布,此次大典将新增“2006中国风尚指数”和“风尚论坛”两大新项目,目的是大众不仅可以透过红毯上的明星去感受时尚,也可透过风尚指数了解中国百姓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更能透过论坛重新解读时尚,其中论坛部分将在11月10日14:00举行。ChannelYoung总监李勇昨天表示:“其实时尚并不是多有钱,买多少名牌,而是人们能否每时每刻体验到一种幸福感。”

  据悉,11月10日当天,主办方时尚传媒

  ChannelYoung将围绕颁奖典礼进行全天直播,还将携手

东方卫视对颁奖盛况进行长达5小时、覆盖全世界的同步直播,并与印度ZEETV、日本每日放送(MBS)、香港TVB合作在当地播出颁奖盛况,这一直播计划将创下风尚大典覆盖范围最广、直播时间最长的纪录。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