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师洋铁了心解约是为钱 公司确实拖欠艺人工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5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 两个月前在“我型我秀”中一举夺得全国人气王的师洋,赛后就签约了上腾娱乐公司,并被公司力捧,也被外界认为是今年“我型我秀”中最有发展前途的选手。但目前, 师洋的成绩尚未出来,与公司的矛盾却日渐加深。

  近日,师洋向上腾娱乐发出了律师函,要求解约;而上腾娱乐方面显然不愿“撕破脸皮”,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之中,且都对外界保持缄默。

  师洋 铁了心解约是为钱

  师洋参加“我型我秀”的目的一直很清晰:要出名,要挣钱,要给妈妈买房子。现在名气有了,可钱却没挣到。师洋透露,从签约到现在,他没拿到一分钱工资。而且公司给他安排的通告中有许多他都不清楚,更没有按照当初合约上写的那样给他一份通告副本,这样,师洋非但没拿到过钱,也完全不清楚他参加这么多通告应该拿到多少钱。这让师洋大为不满,在几次沟通未成之后,师洋直接把律师函上交到了上腾娱乐。

  昨日,记者联系到师洋的妈妈,师妈妈竟然不知道师洋要解约的事情,“刚才有个上海的记者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这件事,我特别担心,可是联系不上他。”据师妈妈说,师洋什么事也不跟她说,“我身体一直不好,师洋那天陪我去看的病,大夫对他说,不要让你妈妈操心了,否则她可能享不上你的福了。师洋不让我管他的事,他签约我也是后来知道的,他解约更没告诉我。”师妈妈表示,她知道师洋一直缺钱,“他手里没钱,我们能给他做的有限,他有个北京的手机号,前几天我还帮他交了200元手机费。”

  连师妈妈的电话都不接,更何况是别人,从律师函发出后,师洋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上腾 确实拖欠艺人工资

  对于师洋提出解约的要求,上腾方面很是重视。之前,上腾娱乐一直以为师洋只是虚张声势。如今收到了律师函,上腾娱乐对此采取的措施是:一面安抚,一面打击。由于联系不上师洋,上腾娱乐方面称师洋处理事情的方式有点儿像小朋友,犯了错却又不敢去面对,但公司会给师洋机会;另一方面,上腾也发表声明,称师洋如果私自接活,公司一定会追究其法律责任。此外,师洋如果和上腾解约,将不会有其他公司接纳他。

  事实上,师洋所遇到的困境,其他几位签约上腾娱乐的“我型我秀”选手也都遇到了,只不过敢怒不敢言而已。记者稍后采访到几位签约选手,他们都表示,签约后确实一直没有拿到过工资,都是在花家里的钱;而且比赛后,公司并没有为他们安排有影响力的活动,巡演也遥遥无期,这直接导致他们的曝光率下降,人气也随之下滑。有一位选手曾在私下里表示过,从前做演出每个月可以收入万元左右,现在则是负数,因为没有收入,他们近两个月的生活过得并不顺心。

  对于师洋解约及工资方面的问题,记者致电上腾娱乐,一位负责人称,目前公司不接受采访,适当时候会向外界发表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