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知性美女”杨童舒做客新浪 回应众多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28 新浪娱乐
“知性美女”杨童舒做客新浪回应众多质疑

“知性美女”杨童舒做客新浪回应众多质疑 “知性美女”杨童舒做客新浪回应众多质疑 “知性美女”杨童舒做客新浪回应众多质疑 “知性美女”杨童舒做客新浪回应众多质疑
“知性美女”杨童舒做客新浪回应众多质疑
兴致很高 清新美丽杨童舒 阳光灿烂的笑容 低调回应质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很多人给你做铺垫了已经。

  杨童舒:对。

  主持人:这是20块钱打一杆?

  杨童舒:对。只有这一次机会。但是如果打得好的话还是有可能的。

  主持人:你其实可能跟你是不是

高尔夫的高手没有多大关系?

  杨童舒:对,是蒙的成分很大,高尔夫打得很好可能打不进去,像我这种打不好的可能能打进去。我跟我的经纪人都说没准可以学一学。

  主持人:其实可能不用学,没准就进去了。

  杨童舒:也有可能。

  主持人:下一步有没有你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的活动?

  杨童舒:前两天还跟他们商量过两天想去云南下去看看,如果可能,会把这一组照片,因为原来是他们希望我做一个博客,其实跟新浪已经沟通好了,但是我一直没有把它开通,想把这些中国扶贫基金会,包括我下去扶贫的照片放在上面,变成一个爱心博客,让大家都知道这些人现在的生存状态,我走过的大江南北,跟老百姓在一起相处的日子,他们希望做成这样子。但是我就怕我没有时间,我觉得会对不起这些影迷和博客上的网友。所以,我就一直在犹豫。

  主持人:所以这件事情就搁置了。

  杨童舒:一直搁置着。

  主持人:如果把它做成一个爱心的网站,也可以由别人发送照片。

  杨童舒:如果哪个影迷响应这件事情,我很愿意支持你们,如果你们愿意做的话,你们可以自己去做,做完了之后,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跟我们公司联系,需要我的图片或者是什么的,我很愿意去辅助他们做这个事情,因为我真的怕我自己没有这样的经历和时间。而且我也可以定期地去帮助他们一起来做好爱心网站或者是爱心博客这样的事情。

    若遭遇“劈腿”希望对方坦诚

  主持人:我刚才又看到你的资料,上面写着一个择偶条件,择偶条件说的是诚实、智慧、知识丰富、有修养,其实这四个特质中有三个都是倾向于内在的一种修为。再给大家说说。

  杨童舒:还能说什么呢?诚实确实很重要,我喜欢很坦然。就是有一天他爱上了别人,我也希望他能够告诉我,童舒,我同事喜欢上了别人怎么办。我觉得那太可爱了,这个人说明他太可爱了。

  主持人:但是那个时候,你从理智上会觉得他很可爱,我会爱他,但是从感性上讲,那个感受是接受不了的。

  杨童舒:但是我会跟他做好朋友,因为我觉得他很真诚。

  主持人:他告诉你了,你就跟他OVER了,他会告诉你吗?

  杨童舒:我会让他选择,因为他只能选择一个,我会让他选择。如果他能够选择,如果是这样子的人,他也会真诚跟我说,我也会真诚跟他说,你必须选择,这种爱是自私的,不可能三个人相处。如果他选择了我,我很高兴,我也会善待他的朋友,就是他曾经喜欢的那个女孩。如果说他选择了那个女孩,我也会祝福他们,因为也许我心里会很难过,但是我觉得他是真诚的,他是坦诚的,他诚实。

  主持人:但是有的时候女人还是甘愿受骗的,听过这句话吧。

  杨童舒:听过,很多人跟我说,说装傻就完了(笑)。

  主持人:你做不到?

  杨童舒:目前为止看情况吧,我现在还没办法说,看情况吧。曾经我看过林徽因和梁思成的一段爱情,林徽因曾经就跟梁思成说,怎么办,我喜欢上另外一个人,后来那个人为了他一生都没有娶。但是梁思成很高兴林徽因能够这样很坦诚地跟他讲,所以我也希望我的爱人能够坦诚跟我讲,希望我将来能够找到这样的人。

  主持人:一个坦诚相对的人。

  杨童舒:对,大家都坦诚相对,其实这种感情的东西也本身应该摆出来坦诚相对。

  主持人: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也感谢童舒做客我们的新浪聊天室,也希望今天童舒的善良能够感动越来越多的人,在你的人生中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拜拜。

  杨童舒: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