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首度回应“山东二哥” 坦承已有真命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56 南京晨报

  日前,徐静蕾(blog)在西安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回应了“山东二哥”的求婚,对对方的自娱自乐一笑了之。

  徐静蕾今年绯闻不断,从忘年恋、三角恋到四角恋,近日“偷情被抓”的传闻尚未落幕,网络猛男“山东二哥”又跳将出来,声称下月要向她求婚。桃花运如此之旺,徐静蕾倒是如何看待?“传闻也要稍微变得像真的,我觉得没有一个传闻讲得让人信服。”面对“
山东二哥”隔空示爱,她笑了,“最近传闻比较集中。所谓的那个‘山东二哥’,他完全是自娱自乐吧,还要向我求婚,我没有权利让他不说。我不管他好看还是难看,靠谱才行,有些不搭边的人,我为什么要见?我一天见的人多了,要见一个人也是认识的才行。”

  不过,徐静蕾坦然承认自己早已有了真命天子,“我一直都有合适的啊。早已找到特别适合我的。”她重复说道。那究竟是谁夺去了她的芳心呢?这个人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王朔,她立马摆出爱情进行中请勿打扰的态度,打起太极,“现在这种娱乐圈气氛,但凡我说是谁,以后在各种活动中,我都不用回答其他问题了,因为谁都会提我跟他的私生活。我压根都不对外说。”

  作者:华商/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