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模范夫妻也闹离婚? 名模马艳丽出面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33 南京晨报

  马艳丽(blog),曾是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中国名模;郎昆,央视著名导演,2005、2006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在中央电视台,郎昆和马艳丽的爱情一度是被相互传颂的佳话,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如今育有一女。然而近日一家网站声称,郎昆和马艳丽在闹离婚,他们还拍到了郎昆与一陌生女子逛街的亲密照片。

  郎昆

婚外恋与美女幽会?

  前天,一家网站的网页显眼处刊登了一篇文章,称7月29日晚8时许,郎昆与一高挑美女(经确认,其妻马艳丽当天人在德国)手挽手出现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商业街,两人手牵手亲密交谈,宛如热恋男女。同行的还有一对时尚年轻男女,四人有说有笑。目击者称,当天郎昆身穿一身黑色衣裤,左手托着浅色外套,身旁的美女素面朝天、披肩长发,身着

性感白色吊带,1.75米左右的魔鬼身材玲珑有致。文章强调郎昆与马艳丽正闹
离婚
,恩爱已成过去。而看过该照片的网站人员说,照片中的郎昆和该神秘女子神情亲密,俨然一对情侣。

  绯闻照叫卖3000元一张

  记者联系到该网站,网站方面出人意料地表示,手中有当日两人的亲密照,并非捏造事实。该负责人表示照片不会轻易外泄,如果感兴趣,可从网站购买。记者要求先看一张,以确认照片是否属实。一番讨价还价后,该网站发来一张白色吊带女子侧面单人照。至于郎昆和女子的合照,对方表示要出了钱才能看到。而照片价格,对方称至少3000元一张。

  马艳丽:我和郎昆好得很

  记者打通了郎昆的电话,他非常仔细地听完了记者了解的事情的整个经过后,还在电话中笑了笑,并很礼貌地轻声问记者:“这是哪个网站刊登的消息?我要去看看这个网站。”随后,他就挂断了电话。而马艳丽听到记者叙述离婚传闻后,怒斥该报道是无稽之谈。她透露前天还和丈夫一起为女儿庆祝生日,两人的感情十分正常,对郎昆“出轨说”也不会理会。对于她和丈夫聚少离多,是否担心感情会转淡,马艳丽很自信地回答:“不会!”最后,她觉得最近受到很多绯闻的困扰,希望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她和丈夫感情真的很好!

  作者:宗禾/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