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上杂志封面 11日北京签售《时尚.娇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20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上杂志封面11日北京签售《时尚.娇点》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上杂志封面11日北京签售《时尚.娇点》
张靓颖

  11月11日,《时尚.娇点》封面明星张靓颖(blog)(blog)将在翠微商场倾情签售。而明星签售的活动也是《时尚.娇点》06年每月一次而延续下来的品牌活动。

  作为时尚类女性刊物,《时尚.娇点》06年不仅全年实行优惠价格还提出了聪明消费,快乐生活的新主张,真正做到时尚,实用,亲和,成为读者的贴心好朋友。

  此次签售活动将选择在北京的翠微商场来举办。届时读者朋友们依然以优惠价10元即可购买到杂志,并能得到由某品牌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此次签售活动的资金也将在年底全部捐赠给联和国儿童基金会,帮助更多的失学儿童。

  喜爱张靓颖的朋友们,《时尚.娇点》的热心读者以及拥有爱心,愿意奉献自己一点微薄力量的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参与此次的签售活动。

  活动时间:11月11(周六)下午 14:00 – 16:00

  活动地点:北京翠微商场一层中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