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四小花旦胡静舞林展舞技 做客新浪聊感受(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09 新浪娱乐
新四小花旦胡静舞林展舞技做客新浪聊感受(3)

新四小花旦胡静舞林展舞技做客新浪聊感受(3) 新四小花旦胡静舞林展舞技做客新浪聊感受(3)
新四小花旦胡静舞林展舞技做客新浪聊感受(3)
描述心目中的舞伴 希望大家多投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知道吗?之前的几场《舞林大会(blog)》,很多选手都在舞台上比较遗憾、比较哭了,被先淘汰了。

    我被淘汰我会很难过但是不会在舞台上哭

  胡静(blog):我被淘汰我会很难过,但是我不会在舞台上哭的,不习惯在很多人面前哭,除了拍戏,我生活中都不会在那么多人面前哭,要哭也要在后台哭。

  主持人:可能是评委的评语比较严厉,自己的比分也不是很高,又要离开舞台就哭了。

  胡静:我希望自己不要哭。

  主持人:如果跳得好就可以轻松的到复赛,不用经历这一关。

  胡静:我希望自己可以跳好。

  主持人:一位网友说为什么喜欢蜡笔小新?

    最喜欢的是蜡笔小新

  胡静:我最喜欢的是蜡笔小新,因为他很轻松、很可爱,可以把一件普通的事情弄得很搞笑,生活很沉闷,身边有一个蜡笔小新就会很开心。

  主持人:平时喜欢看动漫的东西吗?

  胡静:特别喜欢,像樱桃小丸子什么都会看,只是最近少一些,都在拍戏。

  主持人:艺人平时拍戏很忙,去看电影去吸收一些好演员的演技,但是看动画片的很少。

  胡静:动画片可以放轻松,看片子也是为了放松,看动画片会让你找到放松的方式。

  主持人:你刚才也说了如果衣服的尺度很暴露会不自在,但是如果比赛的时候比较有些暴露,你自己是否会有做防走光的措施?

  胡静:一定要的。

  主持人:那是否会影响你的动作发挥?

  胡静:我想不会,当音乐响起来我就不会想那么多了,这是一个演员最基本的感觉。

  主持人:当时跳民族舞蹈的时候,主要是跳哪个方面?

  胡静:我们在学校时候学的时候,各个民族都有学过,都要学。

  主持人:接下来的一个问题,问胡姐姐,你自己演过电视剧之后是否会看?

    妈妈就会对我的演技评头论足

  胡静:很少,通常都是我父母他们会看,我工作回家如果比较早,就会和爸妈一起看,我妈妈就会对我的演技评头论足,之后我就会低着头。

  主持人:但是大家给你意见你就会进步很多。

  胡静:是的,所以我比较感谢我的父母,我11岁离开家独立生活,和他们的接触比较少,最近他们搬到北京去,他们会特别注意我的事情,收集我的文章、报纸,电视台的采访,如果他们看到,知道重播的时间,就一定会去把它录下来,我所有拍的片子都会去看,总是免不了讲这个那个,但是我想父母对你是没有其他的想法,讲是为了对你好的。

  主持人:父母的评价也是最中肯的。我看过你《大清后宫》,哭戏很多,你演镜头的时候眼睛都是很红的,后面好像是很累,眼睛很肿。

  胡静:对,那个里面有很多的哭戏,我有时候看通告会发现,我10场戏中有7场戏是哭的,而且我不习惯用眼药水,导演也知道,所以我会很快把情绪投入进去,但是现场一定要特别的安静,导演了解,我一拍现场的人都不可以讲话,而且眼前不会站人,而且你哭一次就会更肿一些,到后面就是成了大熊猫了。

  主持人:后面感觉很让人怜惜的。

  胡静:我不是为了让大家怜惜,我只是不习惯用眼药水。

  主持人:还有人说会用烟熏。

  胡静:如果是我可能我话都不会讲了,那种方法很可怕。

  主持人:你搭过那么多男演员,你和谁搭戏感觉最好?

  胡静: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但他们都是各种类型中很优秀的,很难取舍,萝卜青菜我都喜欢。

  主持人:谁给你的感觉特别好,让你可以学习到东西,可以带你入戏。

  胡静:是谭校长,他成名很多年,也是一名前辈。

  主持人:那部片子叫《左麟右李》是吗?

  胡静:是的。谭校长他会特别注意,会注意给后面人机会,会和你聊很多他感悟到人生的一些事情,在现场他又完全没有架子,你不觉得他是一个老前辈,而是感觉他是一个顽童,每天都讲很多的笑话。一次我们去广西拍戏的时候,在桂林一天下无是没有通告的,我们就说出去玩一玩,结果他就穿了一件T恤、大短裤、拖鞋就去了,头发好像是刚刚洗完,蓬松的,也不戴眼睛这样就出去了。他心态非常平静,完全没有架子。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要结束了,再和网友拉拉票吧。

  胡静:各位网友朋友,《舞林大会》对我来说是很艰苦的挑战,相信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变得相对轻松一些,所以还是多支持我一些,为了让我更轻松一些。

  主持人:各位观众胡静的朋友,大家请留意这周五的,也就是11月17日,胡静会为大家带来恰恰和伦巴,请大家期待。

  胡静: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