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中国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风尚大典明日揭开神秘面纱 明星大腕“斗”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50 西部商报

  明日,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将在上海揭开神秘面纱。本届大典的明星阵容强大,张曼玉和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很有可能被授予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风尚国际典范奖,而舒淇梁家辉蔡依林罗志祥周迅陈坤韩雪等众多明星都将走上风尚大典的舞台。

  本报综合报道 本届中国风尚大典规模最大、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和体育等诸多领域。而令人期待的是,本届大典明星们个个星光熠熠。

  已经48岁的梁家辉,在影坛浮浮沉沉23年,舞台剧、电视、电影,年逾不惑的他似乎有着年轻人都难以企及的旺盛精力。在大典中,大家都等着看他特别的魅力将怎样呈现。

  经历了“没有周杰伦就没有好音乐”的质疑和一连串的绯闻事件之后,蔡依林开始完成从清纯可人到全新的“妖艳异国风情”反扑观众的审美疲劳,近日她在上海频频露脸,代言品牌兼在上海火热开唱个人

演唱会。在今年风尚大典的红地毯上,据传小天后要跟好友“小猪”罗志祥作为嘉宾相携表演,两个飙起舞来都不要命的人,到时候是否又有一场热辣竞赛?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