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李亚鹏酒吧“夜色”涉黄 经纪人要求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3 法制晚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李亚鹏的酒吧涉黄被查,并受警方传讯。记者连线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对此,马葭十分气愤。

  说起这个恶意报道,马葭苦笑不已:“我觉得他们这个红网十分可笑,根本没有月坛南街这个派出所,我觉得这事特别可笑,再说一个朝阳区的酒吧,怎么会是其他区的派出所来查?”

  而对于李亚鹏接连遭遇负面报道,马葭气愤地表示其一定要讨个说法。“怎么能这样胡编乱造呢,只要到北京公安局查一下就知道是不是传讯李亚鹏了,这也能编?我查了一下,是一个叫红网的网站报道的这个假新闻,如果三天之内他们不公开赔礼道歉,我就要到法院去告他们侵害名誉权。”马葭说。

  如果打官司,李亚鹏会索赔么?“哪怕就赔一元钱,我们也要打,太气人了,这样不负责任地损害别人的名誉,只有法律可以制裁他们。”马葭说。

  当事人反应

  王学兵:报道很可笑

  记者昨天还联系到了酒吧的另一“老板”王学兵,他对该报道则以调侃的态度来对待。接通电话后,他笑着回答记者:“我下午看到这个报道了,真的很可笑,根本就没这回事情。我的酒吧在朝阳区,根本不在西城区。”

  记者随后追问王学兵酒吧目前的经营状况,是否有报道中提到的色情业务。王学兵也明确地回答记者:“绝对没有,目前经营完全正常。我能告诉你的就这个情况。”

  派出所反应

  月坛派出所:没见过李亚鹏

  随后记者打114查询,也被告知只有北京月坛派出所,而没有月坛南街派出所。

  月坛派出所的一位李姓工作人员接听了记者的电话,表示派出所根本没查过夜色酒吧,这里只有月坛派出所,没有月坛南街派出所,更没有见过李亚鹏和王学兵。

  他说,就算真有这事,也不归月坛派出所管,因为据他们所知,这家夜色酒吧在朝阳区三里屯。

  “每隔三分钟就有一个电话询问这事,影响了我们的正常办公和正常警务工作,太恶劣了。”该工作人员说。

  红网回应

  红网:消息来自狗仔网

  今天早上,记者打电话联系到了红网新闻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每条新闻都有消息来源,这篇报道并不是他们首先报道的,而是来自狗仔网。

  随后记者还查询了狗仔网,发现这条消息就挂在首页的今日爆料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