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志文上海出席高尔夫比赛 称只要不拍戏就打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6 东方早报

  今天,汇丰冠军杯高尔夫球赛就将在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开赛。而在昨天上午,一场由JohnnieWalker组织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率先打响。说自己“除了拍戏,就是打高尔夫”的王志文也特别从北京飞抵上海,参加这场比赛。上周北京的一次同样相关高尔夫的活动,王志文面对采访直接说“不”,而昨天赛后,王志文没有拒绝采访,只是很委婉地让话题扣在“高尔夫”上。

  王志文形容自己打

高尔夫的历史是“跨世纪”,“差不多是1999年底,我去日本玩的时候,一对日本夫妇朋友向我强烈推荐这项运动。”第一次受邀到富士山下的高尔夫球场打球,王志文几乎拒绝了,“那时候觉得高尔夫是老年人的运动,我那对夫妇朋友也50多岁了。”

  到了场地,发现对方替自己准备了全套打球的行头和高尔夫球杆,经不住朋友所说“我很爱一个朋友,我会把高尔夫介绍给他”,王志文终于决定下场试试。不过,据专业高尔夫球记者介绍,王志文这个“开始”比较不正规,一般的初学者,都会在练习了6000个球之后,才敢下场地打。

  据王志文介绍,现在规定自己一年只拍戏半年,“只要不在工作期,我差不多每个星期一、三、五都会下场打球。”喜欢高尔夫的原因之一,王志文说是球场上没有人会把他当明星,“即使有影迷认出也是点头,打个招呼,那种感觉比较自然。”从来都是有话直说的王志文,在记者绕弯问他之前在北京拒绝接受采访一事时,主动解释自己的行为:“我觉得接受采访就是朋友聊天,不管是什么样的发布会都一样。大家聊得不错,那这个话题可以继续进行。但有时候聊天可能会话不投机,这个时候我会选择主动离开。”刘嘉琦/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