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李小龙入选《时代》 李宁牟作云均榜上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杂志分别在亚洲版与欧洲版推出60年杰出人物专辑,各领域都有顶尖人物上榜。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杂志,亚洲英雄榜共分为五大类:国家缔建者、艺术家与思想家、商业领袖、运动家和探险家、鼓舞人心者。巩俐入选为艺术家与思想家项目。

  第一项的上榜者包括已故中国领导人邓小平、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印度圣雄甘地、印度总理尼赫鲁、菲律宾前总统艾奎诺夫人、缅甸反对派领袖翁山苏姬以及麦克阿瑟将军。

  艺术家与思想家项目的上榜者包括: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动画大师宫崎骏、建筑大师丹下健三、指挥家小泽征尔、巩俐以及“魔鬼诗篇”作者印度裔作家鲁西迪。

  商业英雄榜则有中国香港富商李嘉诚、日本新力公司创办人盛田昭夫与井深大、发明方便面的日清食品创始人安藤百福、任天堂电玩游戏大师宫本茂,及时装设计家森英惠、山本耀司、三宅一生、川久保玲等人。

  功夫巨星李小龙则被列在运动家与探险家项目,其他上榜者包括中国体坛名人李宁与牟作云等。此外,特里萨修女和泰国国王蒲美蓬等被列为鼓舞人心的亚洲英雄。 萧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