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女儿贴身追超女惹父亲愤怒 老爸机场揪回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7:18 都市快报

  

女儿贴身追超女惹父亲愤怒老爸机场揪回女儿
许飞被簇拥着上车

  

女儿贴身追超女惹父亲愤怒老爸机场揪回女儿
受伤的刘力扬受到层层保护

  “你脑子有毛病啊,给我回去……”一位“雪梨”(厉娜粉丝的简称)的父亲昨天硬生生把自己的女儿从等待偶像的队伍中“揪”了出来。昨天,参加本周六2006“超女”巡回

演唱会上海站演出的四名“超女”先期抵沪,吸引200名歌迷到虹桥机场接机,而在原本就有些混乱的场面中,不愉快一幕的上演,更是让人思考“追超女”这一行为到底意义何在。

  据新闻午报 刘力扬、艾梦萌、厉娜、许飞四位“超女”乘坐的班机昨天上午10点15分左右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不过着陆后的“超女”足足过了一个小时,直到11点10分左右才现身,而就在她们现身不到1分钟即引发现场混乱,原本整齐的粉丝队伍瞬间“瓦解”,由一字形队伍变为里三层外三层的“圈子”,大多数歌迷根本看不到偶像身影。

  而最早的一批清晨6点就到达现场“卡位”的粉丝则个个严阵以待,不敢离开自己站着的位置,生怕错过偶像露面的一瞬间,他们高呼着“许飞许飞,虎虎生威”到“宝贝雪,嘴一个”这些让外人听起来都闹不明白的口号,神情亢奋。

  迎接“超女”的队伍按照不同颜色,分为紫色(刘力扬的歌迷)、红色(许飞的歌迷)以及橙色(厉娜的歌迷),其中以“雪梨”的阵容最为强大,有80人;而“飞碟”(许飞的歌迷)中则因为有一个真人大小的“米老鼠”而分外惹眼,“栗子”(刘力扬的歌迷)虽然数量只有20多人,但却出动了专业保镖,为受伤的偶像提供“专业服务”。尽管歌迷们全方位的“服务”堪称一流,可让歌迷苦等数小时的超女们在见到粉丝时,不要说打招呼,就连一个笑容也没有。

  “栗子”出动专业保镖 力扬却被人群吓怕

  此次,为了照顾脚受伤的刘力扬,“栗子”们“独辟蹊径”请来6位专业保镖为偶像“护航”。而记者在闲聊中发现这些保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来保护谁的,而“栗子”们对此也持保密态度,丝毫不肯透露个中细节。

  不过,歌迷的细心体贴却没有换来偶像的一个微笑。坐着轮椅的刘力扬由姐姐推着出了候机大厅,全程都十分紧张地护着自己的双脚,根本就没抬眼看保护她的保镖和一拥而上的歌迷。由于混乱,一位“栗子”的手上被扯出了好几道伤口,不过她却举着照相机很兴奋地叫道:“我当时离力扬最近了,我的相机就一直在拍……”

  谈到自己在机场对歌迷“冷脸”,刘力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是被吓坏了,因为没有想到现场会有那么多歌迷:“我只看到人潮涌动,前面都是人,当时我条件反射就是特别怕。不过我知道有很多歌迷专程来看我,有一个‘栗子阿姨’还专门请了保镖来保护我。”

  17岁“飞碟”扮“米奇” 许飞看着就心疼

  许飞的歌迷在现场显得安静而又有秩序,他们中有的“飞碟”6点就到现场准备,记者在他们中间看到有人扮成了大红色的“米奇”。“飞碟”告诉记者,因为知道许飞喜欢“米奇”,所以他们希望能在现场给她一个惊喜,而担此“重任”的则是一个17岁的女孩子。

  当许飞走出候机大厅时,“飞碟”迅速上前护住自己的偶像,“米奇”更是惹眼地手捧鲜花,不停摆动身体,护送许飞一路前行,让失控的人群无法靠近偶像。记者事后了解到,扮“米奇”的是一位年仅17岁的小女孩,她原本是要和妈妈移民国外,就是为了亲眼看到许飞,所以延后了自己出国的行程。

  说起自己的这个“米奇”歌迷以及一路追随自己的“飞碟”们,许飞说自己的心情其实很复杂:“我刚看到她扮成可爱米老鼠的时候,当然心里很惊喜。可是后来我摘下她的头套,看到她满脸都是汗,头发上也是汗,想到他们不远千里过来,我就觉得很心疼。”

  “雪梨”卡位最精准 “梨爸”临阵拉后腿

  厉娜的粉丝从数量上压倒了其他的粉丝团,他们也“卡”住了候机大厅一出来的最佳位置,记者发现她的粉丝团中有好几位都是妈妈级别的“雪梨”。一位阿姨是陪女儿一道来的,她说:“我挺喜欢厉娜的,关键是她的歌能打动我,女儿现在也毕业了,所以她追星我也就一起来了。”而另一位妈妈则只身前来,“我喜欢厉娜唱的《消失》,我觉得她唱得比范晓萱更能打动我。”

  记者在现场则看到了不和谐的一幕,只见一位中年男子怒气冲冲地从“雪梨”的队伍中“揪”出一个女孩子,一把抢过她手里的照相机,口中则大声开骂道:“你脑子有毛病啊,给我回去,你到这里来干吗?”这时候,“雪梨”中则有人试图劝说,不过这个看似应该是女孩子老爸的男子态度却非常强硬,一路强行拖着女孩子走出候机大厅,而女孩子为了见偶像准备的玫瑰花则在拉扯的过程中被挤落在了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