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入围美民选奖 提名最受欢迎动作男影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美国第33届“人民选择奖”(People’sChoice)提名7日在好莱坞贝佛利山揭晓,中国影星李连杰凭电影《霍元甲》(blog)获最受欢迎动作男影星提名,将和强尼·德普以及塞缪尔·杰克(blog)逊一较高低。在《加勒比海盗》中扮演海盗船长(blog)的强尼·德普除了获得最受欢迎男影星和最受欢迎动作男影星提名外,还与片中女主角凯拉·奈特利一起获得最受欢迎银幕搭档提名。

  获最受欢迎女影星提名的分别是詹妮弗·安尼斯顿、哈莉·贝瑞和桑德拉·布洛克。安尼斯顿还因与男友文斯·沃恩联袂主演言情片《分手》而获得最受欢迎银幕搭档提名。他们将与德普和奈特利以及目前正在全美热映的《无间道风云》中的杰克·尼克尔森、马特·戴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争夺这一奖项。

  一年一度的“人民选择奖”是针对美国电影、电视及流行音乐等大众文化领域的一项评奖活动。与大多数由专业评委决定获奖者的文艺类评奖活动不同,“人民选择奖”由普通观众通过投票产生,因此被认为更能反映演艺明星在公众心目中的知名度及其被认可的程度。

  据悉,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9日在洛杉矶举行。(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