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签约不足一个月就闹“解约” 师洋:死也不回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9月22日结束的《我型我秀》总决赛中,搞怪选手师洋(blog)获得人气冠军,将自己的媒体关注度调到最高。然而,事隔一个多月,媒体就爆出师洋失踪两周、悄然递上解约函,要和《我型我秀》的主办方上腾娱乐解约的新闻。昨日,记者得到消息,师洋有望通过《舞林大会(blog)》和上腾娱乐和解。记者几经周折,得以电话专访师洋,师洋称,这个约是解定了,自己是死也不回去,而且近期会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所有事情。

  师洋昨天在专访中激动地列出了上腾娱乐三宗罪。记者也马上连线了上腾娱乐的艺人总监钟华小姐,她对“三宗罪”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透露,对师洋的整体态度是希望能够谈话,师洋执意解约是有些无理的,他们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师洋也要赔偿公司的损失。

  一宗罪:公司对艺人没规划

  师洋:我离开的主要问题是考虑到自己的前途,根本不是他们所说的为了钱。比赛结束这么久了,我们只是每天不停地上通告,公司没有请专业老师来培训我唱歌、跳舞。每次只说出一个单曲、一本书这样的空话、套话。

  钟华:

总决赛刚结束一个月,一本书、一个单曲对新人来说还不够吗?再说,师洋自认条件不够好,还不够条件发专辑,我们也觉得要慢慢来。对于上通告的事情,比赛刚结束,艺人当然是要接受很多采访的,我们之后也有安排他的培训。

  二宗罪:公司不付出只抽佣

  师洋:公司没有往我身上花一分钱。我们上通告没人接,都是自己打车到公司,服装、化妆、发型都是自己准备,然后趁我们上节目的时候,公司的人去收了钱。我目前没从公司拿到一分钱,租屋的钱算跟公司借的,还要还。

  钟华:很多普通的通告,其实不用特别打扮,我们就没有特别准备服装。我们之后也自然会给他们打造造型。化妆什么的应该是通告方提供。关于报酬,我们是季度算的,三个月发一次,目前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卡,并把钱打进去了。

  三宗罪:公司对外扭曲自己

  师洋:我一直没失踪,公司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我,还对外说我不接手机。还有和洪迪谈好见面那天,我是因为发高烧,实在没办法去。我很早就找艺人总监谈,但是他们根本不理睬我的建议,

  钟华:我们有打电话和发信息给他,他有时接有时不接,所以很多通告无法通知他,只能推掉。约洪迪先生那天,他自己发烧,但有助手,他想要联系我们总能联系到。我们觉得他的行为有些急功近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