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师洋与上腾有望借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48 新浪娱乐

  近日,在“我型我秀”上成名的人气王师洋(blog)与东家上腾娱乐闹起了解约,不过,由于双方都与东方卫视主办的《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关系良好,这场纠纷有望通过《舞林大会》和解。

  师洋最近与上腾娱乐曝出解约纠纷,他单方面发函要求解除合约,理由是公司在一些细节上没有按照合约办事,导致他3个月没有拿到工资,还玩起了失踪,不去公司,也不接
公司同事电话。而上腾则发函声称禁止师洋在合约问题没有解决前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双方关系陷入僵局。

  其实,尽管事情闹到这步田地,但如果真的解约,对双方来说都是损失。因此,现在他们中间需要一个“中间人”来调解,促进双方和解。

  据知,这个转折点有望出现在

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上。早前师洋参加了《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比赛,虽因准备不充分被淘汰,但人气极高的他受到“格格军团”力挺,复活呼声颇高。从目前的短信投票情况来看,师洋的票数排在所有待复活的选手中的第一名,如因合约问题导致他无法参赛,师洋粉丝的投票将白费,对此,《舞林大会》节目组绝不会坐视不理。而师洋本 人也非常渴望能重回“舞林”证明自己的舞蹈实力。

  另一方面,上腾娱乐之前与《舞林大会》节目组就师洋参赛早就签过约,况且,师洋提出的几点解约理由其实并不是特别严重的大事,完全可以协商解决,上腾也表示如果师洋回来,只当他是小孩子发脾气,视为一起“家庭事件”。眼下,《舞林大会》节目组已经提出,愿意作为师洋和上腾双方都信任的中间人进行调解,希望师洋能够履行前约照常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