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博客喊冤:“讽刺李咏染发不是我说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01 信息时报

  近日一则题为《黄健翔又出麻辣言论讽刺李咏(blog)染发是央视特例》的新闻中绘声绘色地引用黄健翔和董路(blog)、徐德亮合说的相声《不说足球说相声》里的段子,指黄健翔暗讽同事李咏,引起大家关注讨论。对此黄健翔在博客中引用了董路的一篇博文讽刺该文作者。其实从网上这段相声的视频片段中可以发现该新闻明显与实际不符,甚至张冠李戴将三人台词串改。而黄健翔博客中此前还有数篇怒骂造假新闻作者的博文,言辞更为激烈愤怒,看来这种状况不是第一次了。

  ●《黄健翔又出麻辣言论讽刺李咏染发是央视特例》新闻节选

  董路说:“可我看你们台《倒霉52》《非常三缺一》那位主持人,怎么又染发又留长发呢?据说值好几个亿,估计一根头发就值两万吧。”黄健翔答道:“两万?那是白头发!黑的至少5万!那是我们台的特例,人家不是贡献大吗?值好几亿呢!能不对人好,让人染发留长头发吗?”(见习记者吴YY)

  ●相声的视频文字摘选

  黄健翔:我们那规定多了,主持人不允许染发、男主持人不许剃光头、不许留长发、留胡子……

  董路:等会。可我看你们台那个《倒霉52》《非常三缺一》那位主持人,怎么又染发又长发呢?

  徐德亮:就是啊,据说值好几个亿呢,估计一根头发就得值两万吧。

  董路:两万?!那是白头发!黑的至少5万!

  黄健翔:人家那是因为贡献大,特批的。哪行哪业还没有个特例啊。再说了,主持人的发型,只要适合自己,观众喜欢就好。

  Nov,7 请允许我直接盗版一次!

  看来,我在相声里面骂得还是不够狠,要不怎么还有人写假新闻呢?我在相声里骂得还是太少了,太客气了。

  以下引自董路博客:短短的二三百字的消息,描述得活灵活现,不仅新闻主体张冠李戴,新闻内容更是胡编乱造,台词也给添油加醋了。您不能因为自己名字的汉语拼音缩写是YY,您写起新闻来也必须“YY”吧?我现在想对这位见习记者说一句真诚话:既然是见习记者,您突出一下那个“见”字行吗?——所谓眼见为实。

  Nov,3 大耳光向造假的人脸上扇去!

  昨天的相声首演,也同时把一个超级“大耳光组合”扇在了那些混账王八蛋的脸上,那些心理阴暗的地沟老鼠的脸上!看看这个标题,《黄健翔将联手董路玩票说相声 剧本专损中国足球》,还有这个:《战斗中的百变男人 黄健翔:炮轰中国足球没商量》 我炮轰你们家才没商量呢!大嘴巴抽在这些人的脸上!

  Nov,1 一个病人的胡话,还有点反应迟钝。

  《黄健翔不敬业惹怒央视 再造绯闻将被“炒鱿鱼”》 这是今天我在网络上发现的一条假新闻。你敢署真名吗?我就帮你出个名,好好教训一下你这个昧良心的东西!炒鱿鱼的事情你都知道啦?你可真厉害啊,是我们台长家保姆的小舅子吧?!

  (三段博文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