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盘点娱乐圈相似明星脸 不同舞台斗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盘点娱乐圈里的相似面孔,我们不难找出来其实很多明星的长相都很相仿,不知是真的有这样的巧合,还是因为她们有着共同的气质而使得导演找到了她们。笔者在记忆中随意找出一些相似面孔来列举一二(排名不分先后):

组图:盘点娱乐圈相似明星脸不同舞台斗秀
巩利与章子怡

  相似“谋”女郎:巩利、章子怡

  同是“谋”女郎,长相也极其的相似,不知道是不是“老谋子”还迟迟不能忘怀,反正两人的长相相似是无庸质疑的,而且演戏的风格也很一致。

组图:盘点娱乐圈相似明星脸不同舞台斗秀
周迅与李小璐

  清新可爱“瓜子脸”:周迅李小璐(blog)

  咋一眼看过去似乎是一个人,只是一个出道早一个出道晚,一个感觉有“灵性”,一个感觉很“可爱”,走的戏路不同风格也不一样,却长得很相似。

组图:盘点娱乐圈相似明星脸不同舞台斗秀
苗圃与许晴

  典型北方女孩:许晴苗圃(blog)

  当苗圃出道的时候,忽然一下就想到了许晴,两人确实很像,出演的角色也都很有“大女人”的感觉,而且两人的性格都是同样的爽朗,真是典型的北方女孩。

组图:盘点娱乐圈相似明星脸不同舞台斗秀
郭可盈与朱茵

  气质美女:朱茵郭可盈(blog)

  无论是从长相还是气质上都极为相似的两人,有着共同的美女气质,让人不禁想再看第二眼,同时也被她们的魅力所倾倒。

组图:盘点娱乐圈相似明星脸不同舞台斗秀
蔡依林与林心如

  “少男杀手”:蔡依林林心如(blog)

  以“学生可爱派”造型出名的“少男杀手”,当她们同时站在领奖台上时,人们便不约而同的感觉到她们的相象。

  娱乐圈中因为相似也经常会闹出很多笑话,也有很多会被拿来炒作,但她们长相相似甚至戏路相似其实也许只是一种巧合,或者是一种娱乐圈的某种流行趋势蕴涵在里面吧。但至少,我们都很喜欢她们,它们也都是出色的演员。许清概/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