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费玉清空降舞林大会第七场 做客新浪聊天(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12 新浪娱乐
费玉清空降舞林大会第七场做客新浪聊天(2)

费玉清空降舞林大会第七场做客新浪聊天(2) 费玉清空降舞林大会第七场做客新浪聊天(2) 费玉清空降舞林大会第七场做客新浪聊天(2)
费玉清空降舞林大会第七场做客新浪聊天(2)
最难忘的事情 有没有想过出民歌专辑 生活里更清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费玉清:当然每次与歌友近距离接触会很开心,就看看有没有单位的邀请。任何有关可以加分的活动都会等待着有单位邀请,自己都不好意思毛遂自荐摇旗呐喊。在我工作环境里大家都觉得要抱一种争取的心理,像我这样的年纪如果不去争取,甚至在那种环境里如果不张牙舞爪去抓住一些机会的话,不容易到你的身上,真的是百家争鸣。但是我一直处于比较被动,各种活动觉得别人有兴趣的时候我才敢往下继续联想,否则自己不太好意思。但是如果有机会,不管是近距离签名会、签唱会都会非常乐意,因为也是我的机会,跟大家近距离接触,会听到自己很多听不到的声音。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要回到舞林大会(blog),不知道之前有没有看过这些明星跳舞,对这些明星有没有了解?最看好谁?

  费玉清:这两天录影的时候我看好黄屏,他的身体从侧面看过去一点赘肉都没有,深在比例都很好。他给我的印象还是情歌唱的很好的。可以看到这个节目的奥妙,放在竞技场的时候大家的荣誉感油然而生。

  主持人:您看到这么多人晋级复赛,您觉得如果参加这样的比赛会不会觉得很残酷?有这样的压力?

    在舞台上会有荣誉心

  费玉清:我觉得也可以调节自己,另外在舞台上会有荣誉心。如果是我,我是不接则已,如果接了一定会全力以赴,当然我会挑一些比较强项的,如果是一些拉丁的我肯定会喜欢,或者是伦巴也会很喜欢。至于探戈可能都需要身段,这是我觉得最难的。恰恰是太简单了,但是看似简单又不简单,但是不知道自己可以拿捏到什么程度,需要专家教教。如果别人三天就可以上台,我需要可以六天,最起码不要再当天就被淘汰,后面就没有机会了。

  主持人:其实我们知道,今年东方卫视办了很多火爆的真人秀的活动,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比如好男儿(blog)、我型我秀,您有什么经验与他们分享?

    千万不要放弃,不是一个箭步就能达到的

  费玉清:还没有脱颖而出被人注意的时候参加了无数次的比赛,但是以后都是靠兴趣,如果有兴趣的话千万不要放弃,不是一个箭步就能达到的,可以慢慢尝试,有时候播种很多,谁知道真正开花的地方在哪里。所以可以多多做尝试,给自己经8验。其实到现在我都觉得自己还在学习,我都觉得主持人都很厉害,都是一个人在房间里录,但是做的好象跟很多人在对话一样。我刚开始录音的时候,对着麦克风都不会说话了。我觉得个人要不断的突破,继续吸收。

  主持人:如果是自己喜欢的项目的话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

  费玉清:我现在觉得很满足,像逛花园的心情,认识这么多朋友,我觉得那种快乐,所有人说工作跟兴趣是结合的,我是很快乐幸福的。

  主持人:网上很多网友说,我们都会支持你的,不光我们自己支持您,也会把您的影响带到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周围的朋友都来关注您的音乐。

  费玉清:谢谢。

    从艺这么多年来最难忘的事情

  主持人:接下来一个问题,您从艺这么多年来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有没有遇到过很尴尬的事情?

  费玉清:让我想想看,好象只有一次,因为我可以痛定思痛,不出现第二次。演出的时候还有三分钟就到你了,我们都充分准备好了,这段录要多久赶快上洗手间,但是坐下来的时候才发现拉链没有拉,还好内裤是深色的,不会被发现。后来我就再也没犯过,这是比较令人难忘的事。我看到那些长辈们听歌的表情很神往,闭着眼睛,那时候就觉得很快乐。

  主持人:而且自己也会有一种成就感在里面。

  费玉清:小的时候有一些超龄的歌曲,比如《花好月圆》这些歌,听着听着对这类歌特别感兴趣。

  主持人:网上有一些网友很关注,您的歌唱歌得那么好,有没有想过出民歌专辑?

  费玉清: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年后去唱片公司报道,就要诞生一张好的专辑。民歌有太多的好歌,也是我很向往的,希望在整个歌唱生涯当中,也能留下一些好的民歌。

  主持人:网上很多网友说,什么时候来北京开演唱会?

  费玉清:北京这站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春节前就是春节后,正在筹措当中。

  主持人:我记得上次采访小哥的时候,也是这么儒雅,穿着西装。生活中也是这样的?还是说会穿休闲的打扮?

    生活里更清闲,会穿一些牛在裤、T恤

  费玉清:当然生活里更清闲,会穿一些牛在裤、T恤,在家里会穿短裤。如果未来有一些很自信的便服的话,我会尝试一下,我穿便服的时候去逛逛街都人不出我来。所以我发现西装对适合我,而且这样一个发型多年来不变,像个上班族,当然也有人说,也有一些工人抗议,你这话什么意思?请大家不要误会。每次看到新闻报告,甚至可以从主播身上找到一些熟悉的画面,还会看到这个主播好厉害,怎么这个西装会配这个颜,会吸取一些经验。

  主持人:您知不知道昨天您的哥哥去参加风尚大典的节目,他给我们的感觉衣服、发型非常多变,您觉得他跟您的风格肯定不一样,觉得哪个更好?

  费玉清:主持来讲一定要甘拜下风,有的艺人可能有国际头衔甚至是外文,操作起来非常流畅,主持来说非常佩服他们。我还在学习当中,但是我还很幸运的,初次做主持就站在旁边,训人的时候会讲一些道理,如果真的吸取进去真的受益不浅,现在还在学习,但是比以前还是有长进。歌唱来说,那当然我在歌唱这个河流当中比他时间长一些,所以出唱片各方面生活带来的压力,他就跟我说,很累,做一张唱片跑那么久。在这方面我唱歌比他经验丰富一些,可以互相取长弃短。他的歌我也觉得很佩服,因为他能唱出的味道我不一定能达到,他出了两张歌曲就是用英语发音。当年的一些兴趣跟锻炼,对现在的专辑唱片还有一些深深的影响。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为您定做一首歌,兄弟两个人做一个合作。

    兄弟两个人做一个合作

  费玉清:很有可能,因为华纳唱片公司有很多我是哥哥的朋友,都想一一跟他们合唱一下,希望跟很多女歌手碰撞一些火花,像辛晓琪,如果有这样的方向是可以去尝试一下。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最后对您喜欢的网友说两句吧。

  费玉清:今天很荣幸又来到网站上跟大家聊天,我知道大家很想听我唱两句,但是今天声音不太好,以后有机会一定会满足大家。谢谢大家的厚爱,下次有机会的时候再到这儿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谢谢小哥光临我们的聊天室,我们期待下一次见面,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