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尚雯婕和省委书记如何共舞 欢乐节导演博客泄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02 新浪娱乐

  今年的海南岛欢乐节上,不仅有阳光、沙滩、笑脸和歌舞,更有“超女”们载歌载舞的绚丽表演。本届海南岛欢乐节三大主体活动的总导演王谅,在他的博客中不小心泄密:06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在欢乐节上将有特别表演,即与海南省委书记“共舞”一曲。

  博客原文:

  这几天一直在伤脑筋,海南岛的欢乐节,万事具备,却在一件事情上卡壳!那就是尚雯婕和省委书记要怎么玩!说起来荒唐,这两者似乎是两个世界人物,却注定要在海南岛的欢乐节上碰撞!

  接触过很多当官的,却都没有海南旅游局的这些领导八卦。炫到极至的超女打碟嗨舞会,华丽到奢侈的花车大巡游,都被一个叫张琦的局长一句话差点否定:总觉得,缺了一点的互动!跟领导的互动!

  不知道哪个导演没事找事接一句:不如让尚雯婕跟省委书记热舞一曲吧!

  ——怎么不可以,张大局长似乎找到了灵感,我们省长去年就被我画了个大花脸!让省委书记跳个舞应该没什么吧!

  ——此公三个月前还是三亚的常务副市长,一贯的敢想敢干,上次欢乐节把卫留成脸上画上了欢乐节的LOGO,这事情一度还上了某海外报纸的头版,成为大陆高官亲民形象的一个见证!

  尚雯婕固然不是什么亲民形象,不过她的草根形象倒一直是支持超级女声的人所认同的,如此不能不佩服这个大局长其实是很敏感的。做导演也不过如此,君不见每逢大型晚会,导演们最头疼的就是找那么一个点,一个符号!

  跟海南的合作其实是天娱传媒明年一个重点,大到成立新的传媒公司、全面合作超级男声,小到一些节会的承办、旅游形象的推广。无限的前景在王老板的口中让人无限憧憬,严重的事实逼得导演们不得不好好研究起这个海岛来!

  很难想象在中国有这样一个岛,在内陆文化特别是东北文化盛行的中国,海南的娱乐精神出奇的强大,相比超级女声,两者有太多的相似!无论青春,无论浪漫,还是梦想!

  也许每一个躺在三亚沙滩上晒夕阳的人都希望身边有一个会唱歌的女孩;从高官到平民,至少在我所看到的,都在骨子里明白,这个岛的生命其实在于带给每一个外地人快乐!表现在旅游和服务业上这一点特别的突出。正如你无法想象,GDP产值在国内还排不上名次的海南,如何会在亚龙湾一下汇集十几家的五星级酒店。一个个黑黑瘦瘦的海南人,往五星级的酒店一站,专业的态度让你恍惚来到某个阿拉伯石油大亨的别墅!

  话说回来,为了一个欢乐节,这个省可以以政府的名义宣布全岛放假一天,换到别的地方,估计又有记者揶揄这是长官意志和劳民伤财。不过在海南,这似乎是天经地义的。还有那身绚烂的岛服,无论当官的还是卖椰子的小贩,穿上都一样的合适,尽管你一离开海南就会觉得这衣服是那么的夸张变态,可这就是这个岛的魔力。

  在这里,所有夸张的表白都是最正常的,因为这个岛的所有使命就是欢乐,就是玩!为了玩,什么都可以放弃。或者说,玩,本身就是一种生存的准则!

  在严肃有余活力不足的中国文化中,感谢上天留了这么一个可以让中国人肆意浪漫想象的地方做一些试验!在我看来,超级女声就是这样一个试验,那些看不贯她的人,可以骂她不着调,可以非难她对庙堂文化的颠覆,却绝对不能无视她对快乐的执着!

  哈哈,似乎太严肃了,话还说回来,尚雯婕跟省委书记怎么玩,方案一:为《卡门》伴舞;方案二:对唱《南海姑娘》;方案三:书记为尚雯婕开巡游吉普车;方案四:共同拉响巡游汽笛!

  ——至于到底怎么做,卖个关子,到时候就知道了!

  博客原文地址:blog.sina.com.cn/u/4b480e5e010006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