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不识英文“为什么” 经纪人打抱不平喊冤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11日晚超女何洁(blog)作客某卫视节目《周六乐翻天》,与综艺天王吴宗宪互动时,竟然不识英文单词“为什么”,引起许多观众讪笑其表现丢人现眼。不过昨日记者连线其经纪人张女士,她为何洁大打抱不平,称是节目组刻意安排,“仅仅是为了制造一种搞笑娱乐效果而已。”

  上节目认识“新”单词

  上周星期六晚,何洁参与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当嘉宾主持人吴宗宪在题板上写下英文单词“why”时,何洁竟一脸茫然表示不认识,最后还指着字母说:“看,我今天又认识了一个新单词,叫‘WHY’”,这时目睹其表现吴宗宪也傻眼了,随后他们一起把“what”、“how”、“who”等基本单词温习了一遍。虽然当时气氛搞笑,但不久就有观众批评何洁平时还大唱英文歌曲,事到临头居然连这么简单的英文单词都不懂,简直丢了母校川音的脸。不过也有粉丝在网上为何洁辩护:“人家大学本科不认识那个单词?那是为了节目的搞笑效果。”

  经纪人解释何洁被恶搞

  艺人文化知识欠缺,一直以来是娱乐圈的常态,前不久本报就曾报道范冰冰(blog)不“识”刘胡兰,误其为抗日英雄的笑话;而在今年5月份,有关“何洁不识努尔哈赤”的报道也曾广泛流传,当时她来沈阳故宫拍摄“超女”宣传片,当地媒体问她知道宫殿属于哪位帝王,随后又提示“清太祖”,何洁依然一问三不知。不过昨日记者致电何洁经纪人张女士,对于何洁在《周六乐翻天》里遭遇的非议,她大呼冤枉,称何洁“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个英文单词?”她透露与吴宗宪开这样的玩笑本来是娱乐节目恶搞的需要,“以我对何洁的了解,她不仅是在四川音乐学院,就是在初中一年级,她的英语成绩就一直名列前茅。”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