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孕中拍照别有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2  辽沈晚报

  传言、绯闻、误解……顶着这些压力,蒋勤勤与陈建斌一路走来相当不易。不过所幸的是,爱情经受住了流言飞语的考验,坚贞不变,而且两人还即将迎来爱情的结晶。生男生女并不重要,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他(她)一定是幸福的!

  蒋勤勤与陈建斌都是大明星,但两人的婚礼举行得很是低调,几乎没有什么人知道。在婚讯被曝光后,两人得到的却并不是众人的祝福,而是各种流言飞语。这让看惯了其他艺人是是非非的二人,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困扰和痛苦。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金鹰电视节颁奖典礼上,怀孕七个月的蒋勤勤与老公双双获奖,当夫妇俩同时站在台上时,蒋勤勤竟出人意料地流下热泪,而陈建斌,一个堂堂的七尺男儿,哭得像个孩子一样。他感谢妻子,感谢家庭,感谢这段幸福的婚姻,那一刻,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台下的嘉宾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陪着他们一起哭。

  此次为《LADY》杂志拍摄,是蒋勤勤自怀孕后,夫妇二人首次接拍杂志大片。拍摄期间,陈建斌对蒋勤勤的照顾可谓细心周到。《LADY》杂志为了此次拍摄,准备了许多小孩的玩具,一拿起玩具,陈建斌立即流露出父亲的本色,配合蒋勤勤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做出许多小动作,于是,一组组美图就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