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透露胡歌香港养伤情况 不敢当妈妈面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57  南京晨报

  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的《少年杨家将》中,青年演员胡歌扮演的杨六郎英俊潇洒,大智大勇,受到许多电视观众的喜爱。而现实生活中的胡歌,却因车祸毁容还在香港静养。脸上的伤疤还有痕迹,车祸留下的心灵伤害渐渐沉淀了下去。昨天,记者拨通了胡歌经纪人—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的电话,她详细透露了胡歌在香港养伤的情况,“他一直很平静,但车祸这么大的事情肯定给他的内心带来了冲击,只是他不太愿意表露出来让我们担心。”

  做了眉骨植皮手术

  前不久,网上流传了一张胡歌养伤的照片,照片上的他,右脸十来处有伤痕,右眉骨处贴了一张很显眼的纱布。蔡艺侬告诉记者,胡歌前不久刚做了眉骨植皮手术,据介绍,植入新皮的融合期一般需要9个月到一年。蔡艺侬透露,“医生认为胡歌的皮肤质量比一般人要好,半年左右新皮就能和原皮肤融合了。”

  每天戴面具治疤痕

  胡歌从出事后到现在,在脸部和颈部共缝了一百多针。到目前为止,他脸上的疤痕仍旧明显,因此目前做得最多的就是消除疤痕治疗。从胡歌出

车祸开始,蔡总就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也看着他为这些疤痕而受苦。“面具治疗的两三个月内,疤痕会发红,半年左右的时间伤疤的颜色会慢慢褪去,一两年的时间就能完全消除。”戴这些面具时要求把眼睛、耳朵、鼻子贴紧,“每天要戴12个小时,让他很难受,好多个晚上失眠都是因为这个面具。”她说:“我们做了最坏的打算,即使半年内伤疤颜色没有褪去,在以后拍戏的时候完全可以通过化妆来掩盖掉。”

  有心转到幕后工作

  胡歌是个很爱照镜子的人。他说小时母亲就告诫他,每次出门都要整衣冠,确保周身衣服干净整齐后才能出去。公司虽然早已把他康复后的工作安排妥当,但胡歌却有心转到幕后工作。“许多人担心是容貌原因,但其实真的跟容貌没关系。”蔡总透露,由于个性原因,胡歌早就对幕后的工作很感兴趣。“可能不是马上,但他慢慢会转到幕后。最近我重看《少年杨家将》,忽然觉得那不是他,现在的他,虽然受了伤,但稳重成熟多了。”

  不在妈妈面前哭

  躺在

医院里的胡歌接受了一拨拨朋友的探望,用胡歌的话说,大多数人见到他都强忍着惊恐的表情,口里却安慰着他很帅。这期间妈妈也来照顾了他半个月。蔡总心疼地说,从出事后胡歌哭了几回,但都不是为了自己。“得知同车的同事张冕去世时,他哭了。”还有一次就是因为妈妈。“妈妈在身边的时候他还在笑,等妈妈走了,他就忍不住流泪了。”如今的胡歌,已经出院静养,他想利用剩下四个月的时间好好充电,每天定时两小时健身运动,给周刊写写心得,日子过得清闲而充实。蔡总说,如今他的脸上最多的是平静,车祸带来的伤痛,可能都埋在心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