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苏最欣赏孔令辉霸气 不为偶像教练吃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8:38 新闻午报
马苏最欣赏孔令辉霸气不为偶像教练吃醋(附图)

马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员和运动员的恋情在娱乐圈并不鲜见,而像马苏(blog)和孔令辉这样大方公开的情侣却不多。上个月,“乒坛王子”孔令辉正式退役,担任起国家乒乓球队女队总教练。之前,他曾承诺“一退役就迎娶马苏”,不过随着其带领女队封闭集训,此事也被搁置下来。对此,直言深爱孔令辉的马苏并不介意。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吴越(blog)钱王》的她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开玩笑称:“孔令辉执教女队,我不会吃醋。”

  最欣赏孔令辉“霸气”

  马苏出道以来曾在《大唐(blog)歌飞》、《爱在有情天(blog)》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女主角。谈起男友孔令辉,马苏回忆道:“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他拿了金牌。我原来从不喜欢运动,平时也不会去看,偏偏那次陪我父母看比赛,结果就看见了他。那时我还不认识他,就觉得他这个人挺帅的,内心产生一种崇拜明星的感觉。”

  2002年,马苏通过一次朋友聚会认识了孔令辉,同为东北人的他们步入了爱河。四年来,也曾传出过马苏恋上男演员,两人恋情亮红灯的消息,但这些流言蜚语都没能影响两人的感情,“我和孔令辉都知道娱乐圈的新闻炒作,所以那些东西我们从来不去理会。”

  生活中的马苏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经常会对家人发点小脾气,但她从未和孔令辉吵过架,“因为他不招惹我。我俩是属于互补型的,他特能说的时候,我不怎么说;我特能说的时候,他就是听众。我比他小6岁,他总把我当个小孩来看。”

  在马苏眼里,孔令辉几乎没什么缺点:“他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性格非常直。他处理事情则很沉着,不会激动行事。”问及孔令辉最吸引马苏的地方在何处,马苏答道:“是他的霸气。”

  担当女孩心事“分析员”

  去年的第48届世乒赛,孔令辉和王皓一起夺得男双冠军后,他曾公开对马苏表白心迹:“我退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和你携手踏上红地毯。”如今,孔令辉已经正式退役,并开始执教中国女乒,两人却没有对大众公布婚期。对此,马苏特别理解:“我希望他以事业为重,带领女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后再来娶我。男人嘛,就要先立业再成家。”马苏还大方表示,等他们婚期定了,一定会通知大家。

  对于孔令辉的执教风格,马苏信心十足地说:“肯定管得住队员,他是偶像级的教练哦!”马苏笑言,她一点不担心孔令辉会和女队员擦出火花,“因为他们就像师生的关系”。善于观察生活的马苏还主动帮助孔令辉了解队员心事,“孔令辉自称最不会把握女孩子的心事,加上队里都是一些小女孩,她们的想法有时很难捉摸。我也是从小女孩走过来的,如果他遇到一些问题,我会全力帮他。”

  今年对于孔令辉来说并不是很顺利,退役前在国际大赛上没有取得值得称赞的荣耀,乒超联赛外又因为酒后驾车发生

车祸,引起诸多非议。但马苏对孔令辉情深不变:“不管发生什么,我永远都会站在他背后支持他。”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