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加盟舞林大会 单曲《跳》成为主打歌(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45 新浪娱乐

  郭富城:是的。

  主持人:我们制作了一个《舞林大会(blog)》的VTR,里面有一些精采的场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好吗?

  郭富城:好的。

  播放《舞林大会》VTR

  徐向东:阿SA现在的短信人气票数最高。

  主持人:看了之后有没有想加入到我们的《舞林大会》当中。

  郭富城:马上就想跳了,刚才我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说,为什么他们每个人上台的时候,评分之后都泪洒舞台?其实我是明白的,因为我也是舞蹈出身的,我是过来人,他在舞台上要经过很多的时间训练,其实在训练的过程中是很苦的,大家可能是看不到,所以我觉得这个节目是非常有意思,而且也可以锻炼艺人在舞蹈方面的才华,我想对他们的表演事业上也有帮助。

  主持人:我们的明星已经很有名了,但是到了这个舞台上就像新人一样,可能被淘汰。

  郭富城:是的,我这次来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非常高兴,送上《跳》这首歌曲,我会抛出我的浑身解数。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请徐向东先生赠送郭富城非常珍贵的礼物。

  徐向东向郭富城赠送礼物。

  主持人:舞林大会一舞倾城,希望所有的明星都可以在舞台上跳出自己的精采、自己的魅力,跳出不一样的自己,谢谢、谢谢两位。也谢谢城城这份珍贵的礼物。

  接下来我们有一个提问环节,这个环节也是有关《舞林大会》的。徐向东先生是我们《舞林大会》的幕后英雄,如果台下的媒体有一些《舞林大会》的消息,和有关郭富城参加我们《舞林大会》的问题都可以提问。

  郭富城:其实我反而有很多的问题想问。

  我想知道,比如说他们一对表演的参赛者,他们训练的过程有没有规定?有多少时间?

  徐向东:一般明星的档期比较满,所以一般都是有三天左右。

  郭富城:只有三天。

  徐向东:像陈志朋周海媚(blog)他们提前十天、八天来的,还有关礼杰、阿SA他们自己在香港、北京找老师。

  郭富城:他们自己编舞?

  徐向东:他们的老师。

  郭富城:可以请从外国来的老师吗?比如我要跳一段阿根廷探戈,和一般的探戈不一样,我跳过,我觉得这个在探戈里面是最有型的一类。

  徐向东:应该可以,我们会有外国的老师,因为最近在内地国标比赛、拉丁舞比赛有很多,我们想在比赛中引进一些外籍的选手,和我们的明星组队,这样可能会在明星中有。

  郭富城:我认识一对外国的夫妇,他们住在阿根廷。

  主持人:如果你要参加我们的《舞林大会》就会跳阿根廷的探戈吗?

  郭富城:是的,阿根廷的探戈是非常非常好看。

  提问:您好,我发现郭富城对《舞林大会》很感兴趣,看了片花是否感到没有参加《舞林大会》很遗憾,如果你参加会选择什么舞种,那么多女明星你会选择谁和你搭档?

  郭富城:是的,我最近很忙,在拍电影,我一直说过,我有听我朋友、圈内的朋友在我的耳朵里面一直讲上海的《舞林大会》,已经是一个很火爆的节目。我想不到今天有机会到上海宣传我的《My Nation国度》,有机会送给《舞林大会》一首我新专辑的歌曲,这首歌曲我们之前没有敲定,这个是刚好,我认为这个是缘分。大家知道我从出道到现在,我在表演方面很多是以舞为主,舞和歌曲是结合的,每次我的表演都会带来劲歌热舞。这张专辑中有一首歌代表我的舞蹈,就是《跳》,我觉得这首歌很酷、很有型,这首歌我也很喜欢,我认为这个送给《舞林大会》做主打歌,先让他们暖身,之后再跳。我也说了,完成了我的电影我明年也会来《舞林大会》,而且我的唱片公司大国文化也希望我回到内地做更多的宣传,可以让观众多一些和我接触,让内地的媒体多了解一些我的音乐,我相信今后一定有机会参加《舞林大会》。但虽然我懂舞蹈、编舞蹈,我还是要留机会给我的老师,我们一起配合。

  您的第二个问题是说和谁跳舞,这个问题我真的不可以回答。因为我还没有想过,哪个女孩子给我的印象,就是一起跳国际标准舞是优秀的,但我刚刚在VTR中每一位艺人,虽然我没有看到整个节目,但我可以肯定的就是,我在表演方面,尤其是跳舞方面去观察,我觉得其中的每一位女歌手也好,男歌手也好,他们都是很认真的对待这个节目,而且从他们的哭,他们表演之后你给他们分数他们都会很感动,泪洒舞台,这个在以前他们可能没有经验,但有了《舞林大会》,他们有这样的经验,抒发他们的情感。如果真的要找一个女孩。

  主持人:实在不行就找我吧。

  郭富城:就找她吧。

  主持人:其实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的舞姿,希望您赶快来参赛。

  郭富城:是的,我一定不会吝啬我的舞蹈,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参加。

  提问:你可以为刚刚那只猫取一个名字吗?

  郭富城:取了,加国度。

  提问:请介绍一下您新专辑的曲子,准备的过程中如何选择的。

  郭富城:首先也谈到有五年没有出国语专辑了,对一些观众来说是很期待,尤其是我的歌迷,他们都非常期待。所以我们在这张专辑中,当我们去和我们的公司开会,我们要做哪一类型的风格时,我们都开了很长时间的会议,最后我们得到的结论就是希望我们这张专辑当中,不想把郭富城一直拥有的跳舞风格、或者是慢歌、情歌的状态改变得很厉害,不想把专辑一下子改成R&B状态,有人感觉郭富城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但如果大家有跟我一直走过音乐的旅程,其实大家可以知道,我在每一张专辑中都希望有不同的元素、请新的音乐人和我做一张新的专辑。所以这张专辑中不想有太大的改变,又有一些感觉,就找了杰伦做了R&B的音乐,R&B的音乐在我的音乐中是很少的。而且我们的音乐制作人两兄弟是来自新加坡,他们有和孙燕姿等一些其他的艺人合作过,我们和他开会的时候,他们觉得一个拉丁舞曲的曲风适合我,主要原因可能是看到我的成熟,看到我现在越来越有男人的味道,因为拉丁舞曲给人的感觉是很张扬的味道,而且也带有一些性感,这种性感、这种舞蹈、这种曲风是不需要和很大的舞群去跳舞,你可以请舞群上来跳,但他们可能就是在后面,自己个人的部分都是即兴的,就是你想怎么跳,就从我的经验中跳出来,或者是在这个时间内我表演现场的时候,我可能就感觉到我的气氛、我的心情,把我的舞马上编出来跳。拉丁舞有一个感觉就是不需要很华丽、但很性感、很舞台感的曲风。所以这次我们还是会掌握这一点,会带一点复古的味道。

  主持人:希望这张专辑可以引领潮流。

  郭富城:徐老师,郭富城的电影马上就要结束了,他刚才对参与《舞林大会》抱了很多的热情,徐老师如果在复赛的阶段,郭富城参加比赛您是否会考虑,或者是其他的明星看到《舞林大会》的影响,在复赛的阶段想报名,您是否可以让他们来参加?

  郭富城:我插一句,我的电影从9月开始拍,这个电影我需要拍的时间是4个多月,我要拍到1月中、1月底,在过年之前,我不知道复赛可以参加。

  主持人:要决赛的时候过来。

  郭富城:那就可能会对其他的人不公平。

  主持人:这次我们的决赛是12月,我们和您的公司沟通过,这次可能有问题,所以请您作为嘉宾。

  郭富城:所以大家可以听到我的歌曲,看到我的出现。

  徐向东:你第二个问题,现在是有很多明星报名都晚了,但是初赛的时候,也会有一些明星退出,这样我们正在考虑,看看可能会增补几位明星,增补进来的明星是直接进入复赛,很多明星是初赛进来的,这样增补进来的明星,用什么样的分数、方法来使得大家公平?我们正在讨论当中。

  郭富城:大家看节目不能太贪心。

  提问:您说不敢养宠物是怕承担责任?

  郭富城:我觉得不一样,人的感情可能更深,当然如果人突然之间离开你当然是更难过,从这个方面,你可以感觉到,我对小动物的心态,如果你可以带入到谈恋爱的感觉,我想两者应该是没有太大的分别,反而人走了更难过。所以最近因为工作的问题,就像我刚刚说的,时间太忙,没有时间去照顾我的小动物,是这个原因。

  主持人:等稳定了一定有一份责任要承担的。

  提问:金马奖马上要颁奖了,不知道您这次是否可以连任,您对这个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吗?

  郭富城:我的工作一直在发展,我觉得我是一个默默耕耘的艺人,有些时候一些奖项对艺人、对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我的朋友来说的确是很高兴的,但我没有刻意强求每一个奖项,我经过这么多年在事业方面,当你努力于你的工作,一定会有人记起你,给予你肯定。所以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上,像去年我也拿了“最佳男主角”奖项,也为我在电影上打开新的一页,今年可以入围我真的非常开心,我相信已经拿最佳男主角评审团对我的要求一定会提高,所以这次《父子》可以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我是抱着一个平常心的态度,但我可以告诉你,信心是一定有的。

  主持人:有了信心就成功了一半,我们和你的所有粉丝都会永远的支持你。

  我们的《舞林大会》也很期盼郭富城,接下来我们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我们先给大家看一张演唱会的入场券。这张入场券和一般的演唱会门票完全不同,是积聚了郭富城所有爱心的演唱会,这次郭富城的档期非常满,今天晚上会参与新娱乐旗下的一档新栏目《舞林大会》的爱心演唱会,是帮助一位身患重病的25岁女孩,城城是否可以介绍一这位女孩的情况。

  郭富城:他是一位25岁的女生,她小时候是很胖的,突然有一天,在10岁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一些毛病出来,他的父母带她到医院检查,就发现她患了糖尿病。

  主持人:当时郭富城的粉丝接到这个消息,我们节目组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和郭富城联系,郭富城马上答应了,感谢郭富城。本来我们每次都会有明星白天去探访,这次郭富城的档期实在是太忙了,没有办法去探访,但是有一个意外的惊喜。

  郭富城:是的。

  主持人:她现在一直在家里等你,希望可以和你聊一聊。

  郭富城:是的,我一直只知道她的病例,我希望现在和她聊聊,希望她晚上可以有充足的精神来到演唱会的现场。

  拨打电话

  郭富城:你好,是单洁吗?

  单洁:是城城哥哥吗?

  郭富城:是的,我们是第一次聊天,今天晚上我们就会碰面,你现在怎样?

  单洁:我非常的激动。

  郭富城:身体状况如何?

  单洁:还可以,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我昨天一个晚上没有睡着。

  郭富城:一定要多休息。今天晚上我们就会碰面,晚上再聊。现在是中午两点多,我想我们再多四、五小时之后我们就可以碰面了,在这段时间,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单洁:好的。

  郭富城:睡一个午觉,晚上我们就可以碰面了,不可以睡不着。

  单洁:好的。

  郭富城:晚上见。

  单洁:晚上见。

  主持人:晚上单洁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可以和偶像近距离的接触,希望这次郭富城的爱心演唱会可以圆满成功,可以筹得更多的善款,帮助需要帮助的单洁。

  今天我们郭富城的首张国语大碟《My Nation》媒体见面会、《舞林大会》主打歌启动仪式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