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 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29 新浪娱乐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摸摸我的新发型 畅谈《舞林大会》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跳舞需要很长时间 舞林大会又唱又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张专辑一看到你的眼神是很锐利的,之后看后面的猫咪,感觉是很像的。

    郭富城:是的,我也送给了张叔平。

    主持人:网友说是否相信不老神话?

        否相信不老神话?

    郭富城:哪里有不老神话,人一定会有生老病死,但我平时会主意一些,可能我在高要旅行我在合约上的责任,比如说我是健康中心的代言人,其实在上海也有一家分店,既然你是健康形象的代言人,你对自我的要求也要有严格的标准,因为你成为他们的代言人,人家看到你就是一个健康的代表,也因为这个关系,所以我很注意平常的运动,另外我也是护肤产品的代言人,拍了广告我也会用这样的护肤品,你用了这个产品,你要对得起签你回来的这位老板,你代表这个产品、代表这个公司,你一定要有这样的责任,去履行我应该具备一些条件,给观众看到,这是我作为一个代言人的责任。所以大家有时候看到,好想你41岁了,还保养得不错。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回到东方卫视今年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之前你也唱了一首歌,他们都说你是“跳”进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这首歌就叫《跳》。

        “跳”进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

    郭富城:是的,这也是一首新歌,作词、写曲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很了解我。他们知道我很会跳舞,我和他们说,我希望有新的音乐刺激在舞台上的我,他们就感觉这段时间他们不需要做一些歌曲出来,就是一定要排什么舞蹈,但是我们每个专辑中都有一些新风格的舞曲,他们现在为了我工作的成熟状态,他们感觉哪一种类型会适合郭富城?他们都认为拉丁风情的一些音乐,是最适合我。现在我也不像以前那么年轻,现在的我在舞台上也好、在生活中的、工作中的我都是比较成熟,所以拉丁风味的歌曲,更可以从一种自由发挥带出一种潇洒、一种男人的性感感觉,所以《跳》这首歌是他们为我度身定作的,也会吸取现在的吸收现在的复古潮流,因为复古会在未来的几年走下去、一直会出现,所以我自己也是很喜欢复古味道的一些东西,尤其是在音乐中如果可以加上这些元素,新和旧融合在一起,加上你的造型出来,我觉得整件事情会带给大家新鲜、潮流的东西。

    主持人:而且到时候如果是国标舞会有一个固定的舞伴。

    郭富城:我之前在香港做慈善活动跳过一个阿根廷的探戈,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国标舞中的舞蹈,和一般的探戈是不一样的,它的动作里面非常有型。

    主持人:可以给我们做一些标准动作吗?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郭富城献唱舞林大会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2)
大家支持舞林大会 下周看我的表演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里面劈腿的动作很多,男生做很酷,整个肢体语言表达,和女生配合起来,你会有视觉的享受。但这个舞比较难跳,需要花的时间更多,因为这个舞蹈不像一般的郭富城,不像恰恰或者是普通探戈,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训练,需要有专门的课来学这个舞蹈,我希望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去表演给大家看,找一位新的老师编舞蹈。

    主持人:在下周的复赛中,会看到城城为《舞林大会》带来的边唱边跳的一个表演。

    郭富城:是的,到时候大家一定要留意。

    主持人:网上有很多的网友想知道,如果有机会来参加《舞林大会》,你之前的舞蹈已经跳得非常棒了,站在舞台上接受下面评委的评论,你是否会有压力?

    郭富城: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

    主持人:评委都很严厉。

    郭富城:我觉得是要用平常心对待,如果你跳得好,你受到掌声是应该的,跳得不好接受批评也是一样的,但是批评之后要了解自己什么不对,我觉得有人对你说出你的优点和缺点是好事。

    主持人:就是享受这个过程。

    郭富城:是的,这个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压力。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时间非常有限。

    郭富城:好的,我又要赶去工作了。

    主持人:再和我们的新浪网友说几句。

    郭富城:新浪网的朋友,我会再回到上海,为我的新专机《My Nation国度》做一个大型的签名会,

    主持人:我们也敬请期待24日《舞林大会》中郭富城的精采出演,谢谢。

    郭富城: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