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何洁遭遇车祸头部受伤严重专题 >正文

何洁出车祸头部缝20针 目前正在北京家中静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3点多,刚刚参加完河北电视台活动的超女何洁(blog)在从石家庄返回北京的高速路上遭遇车祸。何洁乘坐的商务车与平行的大货车相撞,其额头被撞伤,缝了20针。目前何洁正在北京家中静养,近期所有的工作安排都已取消,至少损失百万元。

  据天娱相关负责人透露,参加完河北电视台的活动,何洁连夜赶回北京。

车祸发生时,车上有何洁、助理还有企划以及司机一共5人。据介绍,何洁第一个从翻倒的车中爬出来
,并不顾额头流血急忙去拉救其他工作人员,“当时何洁坐在驾驶员的正后方,所以伤势不是特别重。而坐在副驾驶上的企划满脸都是玻璃碴,不停地流血。何洁从车里爬出去之后,最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赶紧去救车里的同事,这让我们很感动。”

  何洁被送到医院时,浑身是血,但她没掉一滴眼泪。该负责人回忆说:“当时她那身衣服沾满了血,后来都扔掉了。起初她还不想通知家人,直到伤口缝合完后才打电话回家,何洁妈妈立即就赶来北京了。”据悉,何洁的额头被撞出了一个豁口,缝了20针。“受伤的位置用刘海遮不住,由于怕破相,所以伤口缝得比较细密。伤得最重的企划脸上受了3处伤。”

  目前,天娱已经把何洁近期的工作计划全部取消,其中包括3场商业活动以及超女巡演广州站演出,总计损失约100万。“商业活动还好说,关键是何洁已经确定担任06超女广州

演唱会的嘉宾,准备了很久,只能取消了。她在广州的盒饭很多,所以何洁心里非常遗憾。她估计得休息上一段时间,公司会对她实行全封闭,不安排任何活动。”(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