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秦海璐突患腰间盘突出 经纪人称目前已无大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有媒体曝出,正在成都拍戏的秦海璐(blog)突然出现右腿麻痹症状,“经医生初步诊断,被疑为患上肌无力”。记者随即求证了秦海璐的经纪人李先生,他表示秦海璐仅仅是腰间盘突出,目前已无大碍。但是因为不能做剧烈运动,所以由其出演女一号的央视年度大戏《世纪不了情》只能暂时停机等待秦海璐康复。

  据李先生透露,此前秦海璐赴云南拍摄《世纪不了情》时,出现了右腿麻痹症状。
“秦海璐在这部戏里要骑马,还有被敌人追杀奔跑的镜头。当时只拍了一天就撑不住了,她只能拖着腿走路,无奈只能返回成都拍摄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该剧导演特别安排了几天的假期让她卧床休息,目前拍的也都是室内戏。”

  身在北京的李先生说,他昨天刚和秦海璐通了电话,“她说自己恢复得很好,但医生叮嘱最好还是休息一个月。所以公司安排她近日返京继续接受治疗,直到完全康复。”至于何时才能继续拍摄《世纪不了情》,李先生说:“剧组曾经想过要换女主角,但是制片方没同意。为了能尽早返回剧组,秦海璐只能选择暂时取消录制单曲的计划。(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