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蒲巴甲将演中国式“教父” 称绝不会隐瞒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3 南京晨报

  继“好男儿”马天宇来到南京签售新书之后,昨天上午,“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也来到了湖南路新华书店签售由他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的同名书。比起前一天马天宇签售时的人山人海,蒲巴甲的签售场面不似那般气壮山河,一共只签掉两三百本。现场有记者嘀咕起两者的差距,一位“甲壳虫”马上回击:“去看马天宇的都是小孩,‘甲壳虫’大多年龄偏大,比较理性,很多人赶不过来或者在上班。”

  体贴故意说错时间不让粉丝接机

  蒲巴甲说自己通常并不希望活动到场人数太多,有一次,为了不让粉丝接机,他故意在博客里透露“明天到”,而实际上,他前一天晚上就到了。一旁的出版社编辑插话说:“蒲巴甲跟其他明星真是太不一样了,他在片子里用过的一把刀,由公司在网上拍卖,价格涨得很高,他因此心里很难过,觉得受不了,怎么能卖那么多钱。”作为明星的蒲巴甲,昨天似乎并未化什么妆,皮肤糙糙的。在“好男儿”的决赛中,高晓松曾说:“蒲巴甲不像从前那样单纯了。”对此,蒲巴甲完全同意,“但是,如果我一直停留在‘单纯’的境界里,不是永远也不会有所进步了吗?”

  辛酸妹妹听说零食坏了哭出声来

  蒲巴甲的最大心愿,就是能让家里人都过上幸福的生活,他笑:“目前还没这个能力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蒲巴甲的爸爸妈妈都来到了现场,但妹妹因为上山挖草药没去成。在电话里,蒲巴甲告诉妹妹说很遗憾她没来,房间里有很多好吃的零食,可爸爸不爱吃,妈妈晕车,只好都扔了。妹妹一下子就哭了出来,说哥哥求求你了,给我寄回来吧。7月底,蒲巴甲第一次在外地和奶奶通了电话,说许多不认识的朋友一元一元地投票而且给投了8万多票。奶奶不相信,说你不认识他们,他们为什么给你钱啊。最终奶奶相信了,激动得哭起来。而蒲巴甲自己,其实到如今都还不能完全适应城市的温度。在西藏拍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时,蒲巴甲裸着上身,躺在雪地上,把剧组一班人都吓坏了,一直担心他会不会感冒。而实际上,蒲巴甲在上海时才容易生病。

  幸运将演中国式“教父”

  蒲巴甲是幸运的,在九寨沟艺术节上,蒲巴甲被“恩师”胡雪桦看中,定下他演“王子”!对于没有表演经验的蒲巴甲,演戏想要哭出来都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看到导演跟一个女演员说戏,说着说着这位女演员就哭出来了,我都想不通。”后来,蒲巴甲终于学到了窍门,那就是,要相信你所演的这个角色,而今,蒲巴甲又要接新戏了,改编自著名小说家虹影的《上海王》,一个中国式《教父》的故事,他演一个年轻的黑帮人物,“我正在看书,以前从没看过这些书,其实,我连莎士比亚都不知道。”

  前几天,蒲巴甲被传出与一位空姐的绯闻,对于自己的感情,蒲巴甲说,他对另一半的要求是“善良、孝顺,漂不漂亮在其次,有一颗感恩的心”,“如果我有了恋情,一定公开,我不会像一些明星,为了保护自己的偶像地位而不公开婚姻。我相信喜欢我的人是喜欢的我的内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