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飞生日为姐妹祈福 现场回顾超女比赛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希望好运永远伴随大家。”昨天是许飞(blog)21岁的生日,天娱传媒为其举办了一场名为“走过‘那年夏天’”的答谢会,许飞的父母和恩师顺子出席。由于超女刘力扬(blog)何洁(blog)近期接连发生意外,许飞在许愿时不忘为她们祈福。

  许飞现场回顾了参加超女比赛的经历,细数了成长历程中需要感谢的人,其中包括教会自己弹吉他的老伍以及曾任超女长沙唱区评委的顺子。在切生日

蛋糕前,许飞特意感谢
了父母,并回忆说当初由于自己的脑袋太大,妈妈差点因难产而失去生命。“在亲戚眼里,我的父母不是特别会教育孩子的人。别人都觉得我学音乐是不务正业,现在终于可以让父母为我骄傲了。”

  许飞透露自己许下的生日愿望是:“希望父母身体健康。何洁前几天出了

车祸,刘力扬的脚今天又开刀了,所以我祈祷好运一直伴随大家。”

  另外,对于“何洁车祸疑是炒作”的报道,天娱相关负责人现场公开予以驳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