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方俊:我评分绝对公正 黄圣依不是好的拉丁舞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主办的《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目前已结束了7场初赛,节目的热播让评委也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而比赛的总教头方俊更因犀利的评点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对于他因酷评黄圣依而引发争议的“退出风波”,在昨日播出的《家庭演播室·舞林后传》中,方俊坚持认为黄圣依不是一个好的拉丁舞者。

  在《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伤愈复出“舞林”的黄圣依以性感造型亮相,一曲动
感伦巴《剧院魅影》声势夺人,就在观众们一片欢呼叫好声中,以方俊为首的专业评委言辞犀利冷峻地指出了黄圣依动作上的缺点,如“腿没有并拢也没有伸直”、“腰部以上的表现是专业的,腰部以下(两腿)是业余的”等,并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偏低分数,直接把原本自信满满的黄圣依送上了残酷的风云对决台。虽然在与孙兴的对决中黄圣依涉险过关,但承受不了这么大心理落差的她非常冲动地在现场宣布再次退出《舞林大会》的比赛。此后一周的时间里,此事件迅速引发风波,有关专业评委的点评和打分标准也遭受了一定质疑。随后,方俊也宣布暂时退出主评审席位,经过两周的反思后才再次出山。

  昨天在节目里重提旧事,方俊的语气十分平静而坚定:“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评委的文章,有些人认为我的点评风格太犀利,太直接,还有人就直接说我不应该给黄圣依那么低的分数,但是我觉得我的评价是绝对公正的。我是专业的,只有我懂得她的国标舞到底跳得好不好。我现在还是要说,她不是一个好的拉丁舞者。我的打分绝对正确。”

  而另一位评委华明虽然出言犀利苛刻,分数却给得偏高,常常让选手和观众直呼“看不懂”。对此,方俊也解释说:“了解华老师的人都应该知道,她就是这样,点评的时候会把所有缺点说出来,毫无保留,但是打分的时候会考虑到他们非专业的身份,偏高一点可以理解为一种鼓励吧。”

  据悉,在即将开始的复赛中,华明仍将是评委的“主力军”,而一位英国黑池评委也确定将加盟“评委阵容”,为的就是“给选手最公正的分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