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斯琴高娃动脑瘤手术 经纪人态度模糊好友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斯琴高娃两周前终于在三博医院做完了脑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昨天,一位知名网友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发布了“斯琴高娃动脑瘤手术”的消息,立即引起圈内人关注。

  记者就此采访了斯琴高娃的经纪人宋先生,令人意外的是,宋先生对这个消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说:“她的身体状况我了解一些。我知道答案,但不能告诉你。”当记者再追问斯琴高娃目前的身体状况时,宋先生仍然不肯给出正面答复:“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

  记者随后联系了斯琴高娃的多位好友,他们均对这个消息做出否认,称斯琴高娃的身体状况一向很好。斯琴高娃10月下旬刚在上海结束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该剧负责人告诉记者:“高娃老师挺健康啊,要是得了脑瘤,怎么还能拍我们的戏呢!”该人士透露,斯琴高娃在上海拍完戏后,就回到北京休息,前一阵还去云南玩了一圈,说什么得脑瘤的都是无稽之谈。执导过“秘史系列”的著名导演尤小刚也在电话中表示:“以前与斯琴高娃合作的时候,她的身体很好,从来没听说过她有脑瘤。”

  曾邀请斯琴高娃来沪排练话剧的制片人高亮,在电话中听完记者的讲述后,立即予以否认:“根本不可能!她肯定没有脑肿瘤!她身体一直不错,就除了关节有点问题之外,其他都挺好。我最近跟她联系过,她说自己在北京,一切都挺好,我们还商量着要把话剧重新排一遍呢!”

  记者了解到,早在2002年,斯琴高娃就曾传出“动脑部手术”的消息,当时有人透露这个手术是与颅骨有关,但这个消息随后就被其经纪人否认。如今再度传出斯琴高娃动脑瘤手术的消息,虽然有多位好友的否认,但其经纪人态度暧昧,令人一时难辨真假。 (陈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