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独家专访王啸坤:做人不能太师洋了!(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独家专访王啸坤:做人不能太师洋了!(多图)
王啸坤

  

独家专访王啸坤:做人不能太师洋了!(多图)
王啸坤(左)和师洋也算是师出同门,现在比赛才刚刚结束了两个月,似乎已经被种种琐事冲淡了情谊。

独家专访王啸坤:做人不能太师洋了!(多图)
张杰

  

独家专访王啸坤:做人不能太师洋了!(多图)
刘维

  《我型我秀》三届冠军齐出场

  新快报讯 张杰、刘维和王啸坤三人分别是近三年《我型我秀》的总冠军,前日,在上海举行的《煮动出击》总决赛,少有的“三王聚首”自然吸引到了大批粉丝前来捧场,不过从现场的人气来看,三人之间还是存在一个明显的落差,新晋冠军王啸坤无疑是当中人气最高的一位,不仅在台上俘获的尖叫声和掌声最为热烈,在后台也遭遇各大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而张杰和刘维虽然在舞台上无可挑剔,却在人气方面略逊一筹,比较起王啸坤来,他们的人气却刚好与他们成名的时间成反比。

  在节目的间隙,“三王”在后台分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知足常乐”的心态,面对记者关于“师洋事件”的提问,王啸坤更直言:“做人要厚道,不要太师洋。”

  

  王啸坤:我很闲,但我喜欢

  记者:为什么当时会来参加《我型我秀》?当时的梦想是什么?

  王啸坤:当时根本没有什么梦想,纯粹就是好玩。(熟练地点上一根烟)因为当时我们河北还收不到这个台,我根本不知道这个节目。偶然的机会来这边玩,一听有包吃包住这种好事,我就来了。呵呵。

  记者:夺得冠军之后是不是会很忙?最近在忙些什么?

  王啸坤:其实我很闲,平时除了接几个公司通告,基本上就在做自己的音乐,这种日子是我很喜欢的。因为有充裕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目前过得很舒服,相信不久大家就会看到我的新专辑。

  记者:你现在已经是个准艺人了,会不会觉得自己的生活空间变小了?比如连交女朋友之类的事情都受到了限制?

  王啸坤:不会不会,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公司给我们的空间是相当大的,这点是大家都知道的。至于女朋友……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人长得丑,所以暂时还没这档子事。

  记者:“师洋事件”可以算是近期以来《我型我秀》爆出的最大的新闻,作为和他同届的选手,凭借你对他的了解,你怎么评论这件事?

  王啸坤:我不想说太多,但我觉得做人要知足。如果一定要说,我只能讲———(一脸严肃,一字一顿地说)做人要厚道,不要太师洋。谢谢。

  张杰、刘维:知足者常乐

  记者:当时来参加比赛,是不是抱着自己的梦想来的?夺得冠军之后,有没有感觉到现实和梦想之间还存在落差?

  刘维:我承认随着比赛的一场场下来,不管是看节目的人还是我自己,对自己的期望值都在逐渐上升,但是我觉得,中国有句话说得好———知足者常乐,对我来讲,我对现在的状况非常满足。

  张杰:我也觉得是这样,知足者才会常乐。

  记者:夺得冠军之后这两年,你们都做了些什么?

  刘维:我才一年呢!!我获得了《我型我秀》的总冠军之后,接下来去了香港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这是一个全球华人参加的歌唱比赛,是世界级的,我也获得了冠军。然后我就拜在Rain的老师朴震荣门下,去了韩国培训,今年9月份带着我的新单曲《噢》从那边回来。我想明年应该会给大家一个Surprise。

  张杰:除了刚开始的第一张专辑,我前段又出了一张新的专辑《再爱我一回》,现在我还在拍这张专辑里面三首主打歌的MV,相信我的歌迷很快就能看见。另外我还拍了一部偶像剧名字叫《化学反应》,这部戏会在明年情人节的时候与大家见面。

  记者:张杰你知道自己的专辑销量怎么样吗?将来还会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吗?

  张杰:我不知道。但我想应该不错吧,因为我现在接到的活动安排非常多,去全国各地做宣传也都会有很多粉丝过来看我。我想我会用更努力的工作来回报我的歌迷。 易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