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天宇感恩节要来沈阳 “羽毛”漫天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50 华商晨报
马天宇感恩节要来沈阳“羽毛”漫天飞(附图)

马天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记者孟丽)今年的感恩节,“好男儿(blog)”里的人气小天王马天宇(blog)要来沈约会“羽毛”了!23日,马天宇带着他的个人写真集《宇你在一起》来沈与“羽毛”见面,并将做客本报。届时,本报邀请的15位粉丝将有机会与马天宇做近距离接触。

  昨日,本报的报名热线启动的半个小时内,电话此起彼伏,有“羽毛”甚至对记者说,“马天宇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报名电话热得发烫

  一场选秀,让马天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青涩大男孩变成了万众瞩目的娱乐圈新人王。“好男儿”比赛结束后,人气很旺的他却选择了“自谋出路”,尽管如此,他的邀约和通告依然不断,在网络上的人气调查中也一直名列前茅;在被“恶搞”成新版《红楼梦》里贾宝玉的最佳候选人之后,他竟然真的报名参加了“红楼”选秀,并成功晋级。一路走过来,马天宇最感谢的就是“羽毛”,所以,尽管沈阳现在的天气很冷,但马天宇还是选择了这样的时候来沈与粉丝见面,在感恩节向粉丝们表达感恩的心情。

  得知马天宇要来本报做客的消息,“羽毛”们马上就行动起来。昨日,报名热线还没到开通时间就已经响个不停,在开通后的半个小时内更是此起彼伏。“羽毛”们纷纷向记者表达着他们对马天宇的狂热喜爱,诸如“近距离看到马天宇是我的梦想”、“马天宇是我一辈子的幸福”这样的表白更是数不胜数。仅仅几分钟就达到了当天要求的报名名额,这让很多没来得及报名的粉丝遗憾不已。

  继续报名亲会天宇

  本报一直对“好男儿”的赛事做全程追踪,而人气王马天宇也一直被本报所关注。23日下午,马天宇也将做客本报,届时,他会接听读者的热线电话、与粉丝畅谈从平民到明星一路的心路历程、参加选秀活动前后的生活变化、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读者更加了解到一个最真实的马天宇。

  此外,本报也为喜欢马天宇的15名粉丝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与马天宇接触的机会,继昨天开通报名电话后,今天的报名热线依然在13:30~14:00这段时间里接受报名,成功报名的读者会在23日亲临马天宇做客本报的现场,近距离与他接触,并与他合影留念。

  另外,马天宇来沈还将在卓展购物中心与粉丝见面,签售写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