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福娃全球送吉祥海外推广活动 梅婷跨越北极圈(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具体方案及流程:

  (以下所注时间均为芬兰当地时间,与北京时差6小时)

  一,福娃访问赫尔辛基市政厅

  时间:11月24日上午9:00—11:00

  地点:赫尔辛基市政厅

  参加人员:福娃访问团成员

  活动流程:

  赫尔辛基市主要官员在市政厅举行欢迎会,欢迎福娃访问团到来,双方官员进行交流。

  二,重温新中国奥运第一步

  时间:14:00—15:00

  地点: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

  参加人员:福娃访问团成员、芬兰奥委会主席、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人员

  活动流程:

  北京奥组委执委何振梁率领福娃访问团全体成员一起进入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重温1952年新中国首派体育代表团在体育场时的情景。何振梁向大家介绍当年参加奥运会的往事,并向芬兰奥委会官员赠送福娃纪念品,在体育场合影留念。

  三,福娃跨越北极圈

  时间:11月25日上午11:00—12:00

  地点:罗凡涅米北极圈

  参加人员:福娃访问团成员、中国

留学生、圣诞老人扮演者

  活动流程:

  11:00—11:30,福娃武术表演组合、访问团领导、中国留学生以及圣诞老人扮演者在北极圈广场一起铺设“福娃北极圈标志地胶”装置。工作人员准备充气福娃等活动物料,并请圣诞老人于北极一侧等候。

  ★福娃北极圈标志地胶:圣诞老人邮局不远处地面上有一条宽约40公分的白线,上面写着北纬66度33分,这就是北极圈纬度线。每到冬季,北极圈纬度线就被冰雪覆盖。此次活动计划以地胶形式将纬度线还原,同时将福娃及北京奥运元素融合进去。福娃地胶既是北极圈纬度线的真实还原,又让福娃与北极概念巧妙结合,紧扣本次活动主题的同时又生动地展示了福娃形象。

  11:30—11:45,福娃访问团领导、福娃武术表演组合、充气福娃共同跨越北极圈线装置,福娃表演组合接受圣诞老人颁发的北极证书,并合影留念;

  11:45—12:00,访问团成员、中国留学生、圣诞老人一起向跨越北极圈的游客赠送活动纪念品;

  ★福娃风车:“福娃全球送吉祥”海外推广活动主视觉的福娃风车将作为必要道具出现在活动现场。除了派发给现场游客外,还将用来装饰位于北极圈上的路灯及路灯之间的连线。

  ★福娃闪光纪念章:在活动现场向观众发放福娃闪光纪念章,可别在帽子或衣服上。纪念章上印有福娃风车图案,风车端点的五色彩灯装置在黑夜中循环闪烁,仿佛一支支灿烂夺目的风车在转动。

  12:00—12:15,访问团前往圣诞老人村邮局,向北京奥组委邮寄福娃明信片,除圣诞老人村邮戳外加盖福娃纪念戳。

  ★福娃纪念戳:由本报设计人员创作的,上有福娃形象、福娃芬兰活动时间、地点及“Welcome to Beijing 2008”字样的纪念戳。福娃访问团将这枚纪念戳赠送圣诞老人办公室,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可持明信片在11月25日当天加盖此戳。

  四,福娃点亮圣诞季

  18:00—18:45

  地点:圣诞老人村广场

  参加人员:福娃访问团成员、中国留学生

  活动流程:

  17:30—18:00,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福娃宣传片,访问团成员、中国留学生向游客发放闪光徽章;

  18:00—18:30圣诞季晚会当地演出;

  18:30,福娃武术表演组合、主持人宋剑桥、演员梅婷(blog)登台亮相;

  ★福娃武术表演组合:CCTV6主持人宋剑桥扮演福娃贝贝、北大学生杜国兵扮演晶晶、北大学生蔡竟龙扮演欢欢、北大学生夏娟扮演迎迎、演员梅婷扮演妮妮。

  18:30,主持人及梅婷开场白

  18:32,晶晶杜国兵表演武术《罗汉拳》,一分钟;

  18:33,欢欢蔡竟龙表演武术《刀》,一分钟;

  18:34,迎迎夏娟表演武术《长穗剑》,一分钟;

  18:35,贝贝宋剑桥、妮妮梅婷合唱芬兰民歌《在森林和原野(blog)上》

  18:39,三名北大学生同台表演武术《中国功夫》;

  18:42,福娃表演组合同圣诞老人一起完成点亮圣诞季仪式。

  此次“福娃跨越北极圈”活动希望通过以上四项活动环节使福娃在使福娃融入当地文化的同时努力推广北京奥运三大理念,我报系列报刊将对此进行着重报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