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好新剧讲述“性贿赂”避谈“张钰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00 东方早报
陈好新剧讲述“性贿赂”避谈“张钰事件”(图)

“万人迷”陈好这次要当女强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张钰(blog)再次揭露娱乐圈“性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而东方电影频道看准时机即将在24日推出直面当下“性贿赂”等反腐肃贪尖锐话题的26集电视剧《谁为你作证》。该剧由“万人迷”陈好(blog)、罗珊珊、连奕名等联袂主演。昨天下午该剧主创人员走进大宁CGV影城,陈好被媒体追问娱乐圈“潜规则”。

  《谁为你作证》讲述的是“性贿赂”,当被问到张钰事件,陈好认真地说:“我不
想对此事再发表评论,每个人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看法也自然会不同。就算是在娱乐圈里,没有人拿刀架在你的脖子上,做任何事情还是主要看自己。”最后陈好坦承娱乐圈的确存在潜规则,不过她身边没有这样的人。

  一直被称为“万人迷”的陈好,此番出演律师对她而言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最早的时候,导演找我是演受害者,可是我觉得律师的形象是我最想挑战的。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太一样的陈好。”

  谈到这次的电视剧拍摄,陈好笑称最困难的就是背台词:“可以说是我出道以来最辛苦的一次,因为律师在法庭上的辩词是非常严谨的,我不能说错一句,而且很多还是大段式的,所以背起来真的非常辛苦。”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史训锋 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