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 李亚鹏坚决抵制有人借此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56 新闻晨报

  捐款2万可看王菲圣诞复出?李亚鹏(blog)即将接拍讲述兔唇的电视剧《亲亲小兔子》?一首以“菲女”李嫣为内容的歌曲即将出炉?李亚鹏以女儿命名的“嫣然天使基金”本周刚刚启动,一批让人烦心的“副产品”消息随之蔓延开来,面对“嫣然”两字成为别有用心者炒作的新源头,昨日,李亚鹏经纪人马葭(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态:我们欢迎所有愿意实实在在参与“天使基金”的人,至于那些借别人做好事的机会炒作自己的人,则要坚决抵制。

  圈内好友纷纷报名参加

  为了宣传“嫣然天使基金”,让更多人能够捐款来帮助兔唇儿童,马葭向记者透露,原本不打算出面的王菲、李亚鹏,最终决定“高调”地出席在圣诞节前夕举办的慈善晚宴。对于媒体“捐款2万可看王菲圣诞复出”这样带有噱头性的报道,马葭向记者表示,2万元并不是所谓的“门槛”,只是受场地所限,对人数有一个限定才提出的“没有办法的办法”,“这个晚宴其实是一个答谢的意思,对所有为‘天使基金’捐助的人,我们都是欢迎的,不过,场地毕竟是有限制的,没有一个地方能大得把所有人都容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直到现在,迟迟定不下晚宴具体地点的原因。”

  由于此次王菲的亮相,是其结婚生女后首次公开露面,关注度极高,记者问马葭,是否担心有人借捐款之名来凑热闹,借此炒作自己?马葭坦承:“之前亚鹏也曾有过类似的担心,这次,我们的晚宴不是针对个人,而是以桌为单位,譬如一圈好朋友可以凑成一桌,我们考虑以这个层面展开比较好控制。”

  马葭透露,出于各种考虑,她不打算把晚宴的具体时间过早公布,不过,目前已经有相当一批李亚鹏、王菲的圈内好友报名参加。至于“嫣然天使基金”截至昨日到底收到多少捐款,马葭说,因为所有捐款都汇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她本人还不太清楚。

  借机炒作太不厚道

  这几天,马葭一边忙着慈善晚宴的事,一边还在忙着辟谣:有关李亚鹏会拍摄一部讲述兔唇的电视剧《亲亲小兔子》的消息不是真的,压根没有计划;一首以“菲女”李嫣为内容的歌曲即将出炉是完全没影的事。电话中,马葭很无奈地告诉记者,围绕着“嫣然天使基金”的各种消息不断,甚至有不少别有用心者在利用基金会进行有目的的炒作,“我们欢迎所有人实实在在为需要帮助的人做点事,但不太喜欢借别人做好事的机会炒作自己,这样的行为太不厚道了。”

  为了防止有人借此炒作,昨天,马葭通过记者表示,有意捐款的好心人可以直接和她联系,写信到邮箱或是电话皆可,“我们不是只接受现金,有朋友就曾对我说,为了支持这个基金,愿意到

医院做义工,我听了非常感动,我想,只要对方是真心诚意为慈善,我们都是非常欢迎的”。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