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建斌澄清上春晚传闻 当好爸每天读书给宝宝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25 南京晨报

  陈建斌蒋勤勤金鹰节晚会上的恩爱表现堪称当晚的“最感动”奖,昨日,有消息传出,这对夫妻由于在《乔家大院》中的出彩表现,将亮相春晚“影响力最大剧集”的环节。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我的冠军》剧组紧张拍摄的陈建斌,他表示并没有得到春晚方面的邀请,对于这事他还不太清楚。而据记者了解,今年的农历年跟蒋勤勤在1月份的预产期很靠近,即使被邀请前往陈建斌也很难保证一定到场。

  勤勤的身体状况不能拍广告

  娱乐圈的每一对明星情侣几乎都被广告商盯上过,袁泉夏雨(blog)合拍过羽绒服广告,冯小刚徐帆合拍过止泻药广告,任静、付笛生的“洗洗更健康”更成为家喻户晓的广告词,刚生完宝宝的伊能静(blog)甚至和宝宝一起拍了广告挣奶粉钱。目前陈建斌加盟《我的冠军》剧组,在剧中扮演一位射击冠军,一方面是想圆自己一个体育梦,另一方面外界猜测也出于“挣奶粉钱”的考虑。但拍电视剧挣钱再多,也不及广告代言的费用,问到为何不考虑代言广告时,陈建斌沉吟了半晌,告诉记者:“拍广告的工作量大,怕对勤勤和肚子里的胎儿不好。”

  陈建斌告诉记者,他来《我的冠军》剧组已经20天了,这些日子每天都是早上6点出发,晚上8点回去,中间没有一天休息过。这两天北京天冷,拍摄的任务又紧,陈建斌有点感冒,不过不管发生什么情况,他都是雷打不动地拍完戏就往家赶。《我的冠军》剧组原本打算先在南方拍摄,但剧组考虑到准妈妈蒋勤勤需要陈建斌的照顾,因此最后决定把外景地改在北京。

  每天读书给宝宝听

  因为是电话采访,而且还在剧组的拍摄现场,陈建斌对记者提的许多“孕事”都有些不好意思回答。当记者询问回家后的陈建斌会不会帮蒋勤勤洗脸洗脚时,憋了半天的陈建斌笑了,“这个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憨直的他最后憋出了一个答案:“我做的事情是好多丈夫都会做的,没什么特别的。”

  金鹰节上两人的恩爱让许多人感叹蒋勤勤找了个好男人,作为妻子的勤勤也夸赞陈建斌是个耿直、体贴的丈夫,当记者把这些溢美之词复述给陈建斌听时,他又开始不好意思了:“我真没觉得,自己没那么伟大。”他数次不好意思地重复表示:跟普天下许多丈夫一样,自己只是在为家庭尽应尽的义务。话虽这样说,陈建斌即使工作再忙,仍然抽空陪伴妻子。每次勤勤去医院复诊,他都从来不让别人陪,都是自己陪同;而每晚给宝宝读书的“艰巨”任务,也被他光荣地接了过来。陈建斌还透露,如果现在再让他重新演《结婚十年》成长与韩梦怀孕生孩子的那段戏,他会演得更好,因为心态不一样了,他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孔芳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