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自曝曾动手打人 当时年龄小现在很后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谢娜今晚做客全新栏目《剧星 007 》,在节目中大胆透露自己也曾有过动手打人的经历。

  在聊起前一阵的“女星踢人事件”时,谢娜也被主持人问到是否曾经和人动过手。谢娜说,和记者从来没有,但确实曾打过一个人。

  谢娜回忆说,那时她刚来北京,一次刚出门,突然回去拿东西,结果就听到一个人说:“嗨,谢娜一辈子也不可能火。看她那样,她爸妈也挺傻的。”结果谢娜冲进去抓着那个人的脖子就踢,说:“你凭什么说我爸妈?”

  谢娜说当时年龄小,也很冲动,其实后来自己也挺后悔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