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曾想当空姐现在想嫁人 要求爱人温柔可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26 重庆晨报

  近日,在接受美国CNN电视台半个多小时的专访中,现年二十六七的著名影星章子怡除了讲述自己的童年理想、奋斗经历以及现在的梦想外,她还称自己“无意征服好莱坞”,并首次透露自己现在的梦想是找个温柔可亲的人结婚。

    儿时想当空姐现在想嫁人

  章子怡在这个访问中聊起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我小时候最初想做个幼儿园教师,后来想做一名空姐。”她还笑说,自己可能某天会在影片当中扮演这两种角色。此外,章子怡还表示:“当我在上大学时,甚至在我已经从事表演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位专业演员,真的。当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位温柔可亲的人结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以说时至今日,我仍然有这样的梦想。”

    曝与张艺谋李安牵手内幕

  成为“谋女郎”是章子怡幸运的第一步。不过,章子怡差一点就错过了这样的幸运:“那天我去试镜时把地址弄错了,于是我打电话给张导助理,向他道歉,并说我不想再去现场了,因为我已经迟到了,但是助理让我一定去。”章子怡说结果张艺谋非常亲切:“我向他道歉,说我迟到了,他反而安慰我说‘没关系,没关系,进来拍照吧。’”就这样,18岁的章子怡走进了《我的父亲母亲》,并一炮走红。

  说到与李安《卧虎藏龙》的合作,章子怡说李安对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听说你会跳舞,是真的吗?”而在培训章子怡的期间,仍然有很多女孩过来试镜,这让她非常迷茫不解,甚至失落。“因为在我看来,这意味着导演对我不够有信心。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做到比其他试镜的演员好。”她坦言,在整个选角过程中,自己在心理上承受了一个很艰难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