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琴高娃患脑瘤纯属误传 只是去医院治疗腿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21 西安晚报

  日前有消息称,影视明星斯琴高娃患了脑瘤,并已在医院动了手术,但记者前天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斯琴高娃患脑瘤之说纯属误传。

  据与斯琴高娃交往20多年并以“姐弟”相称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张民权介绍,前晚他分别与斯琴高娃四弟和经纪人宋利华通了电话,被告知,肯定没有此事。

  由于部分媒体爆出斯琴高娃患脑瘤并动了手术的消息,一时间斯琴高娃和她的经纪人宋利华的电话被打爆,为了躲避媒体追踪,两人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只能通过斯琴高娃的挚友张民权了解情况,张民权说,他也是刚从媒体上得到这一消息的,随后他立即给斯、宋两人打电话,却发现怎么也联系不上。后来打电话给斯琴高娃的四弟才得知,这是根本没有的事。

  一周前,就有人在博客上写道:“听说一直被脑瘤困扰的斯琴高娃两周前终于在三博

医院做完了脑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由此引起了媒体关注。而实际上,斯琴高娃是腿关节不好,根本没患什么脑瘤。张民权说:“斯琴高娃在拍摄《成吉思汗》时从马上摔下,把脸摔伤了,为此她特地给我打来电话,让我到北京时去看望她。斯琴高娃如果有这样的事,是绝对不会蒙着我的。”一周前,张民权刚与斯琴高娃通过电话,也没有说起此事。

  有媒体称,斯琴高娃的经纪人宋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此含糊其辞,态度暧昧,既不肯定也不否定。但晚些时候,宋利华自己在给张民权的电话中,也说肯定没有脑瘤这一说,实际情况是斯琴高娃腿关节不好,去医院看病,结果却被误传为患了脑瘤。(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