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新歌送给《舞林大会》 梁咏琪“嘴硬”不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7 新闻晨报

  昨日,“玉女歌手”梁咏琪现身上海,高调宣布“插班”《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二场,并将最新国语单曲《给自己的情歌》作为礼物献给节目。因为歌词中有一段“早就过了青涩岁月,却仍然心里有个空缺,便急着想要有人陪……”难免引发媒体问及歌词是否是与郑伊健分手后心情的映射,她却并不承认,笑说希望大家不要联想,现在自己一心工作。

  这首新歌说起来颇有来头,由小天王周杰伦作曲,陈少琪填词。

歌词称:“早就过
了青涩岁月,却仍然心里有个空缺,便急着想要有人陪……不过是再见那一个手势,便明白到此为止。说穿了有些讽刺,从没把握一生一世,痛难免真实。多出来的钥匙,留给爱的坚持,下一次……”这样的描述让人产生联想也很自然。因此,记者见面会一开场,梁咏琪就没有逃过这个问题。

  不愧是经过多年历练,面对烫手问题的她并不变色,微笑地回答:“这个歌词并不是我写的,很感谢周杰伦为我写歌,旋律很美。他为我度身定做的这首歌,我应该会唱出梁咏琪自己的STYLE吧。”话虽如此,但歌词毕竟是小天王为她量身定做,所以,这样的回答不够说服力。

  追问之下,她只得“郑重声明”:“我现在一心工作,并不想谈感情的事情。我只能说希望大家不要太敏感了,因为唱这首歌毕竟也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尽管如此,她还是承认,唱这首歌的确带着很真的感情。

  采访中,她透露,由于某些在初赛中淘汰的选手放弃了复活资格,她将作为《舞林大会》的61号参赛选手“插班”复赛第二场。至于有选手认为这样的“空降”有失公正,她坦然回应:“我不是存心不参加初赛的。因为报名的时间比较晚,节目组当时说实在无法安排,我只好说先把明年的名给报上吧。没想到,由于有人弃权,节目组突然通知我‘可以来了’,而我档期上刚好也能配合。我觉得很幸运,这也是我跟《舞林大会》的缘分吧。导演也告诉我,到时候会给我扣点分,应该是不会对其他选手造成不公平的印象。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认真练习,好好表演。”

  发布会现场,《舞林大会》节目组也把特地为GIGI制作的华丽舞裙作为礼物回赠给她。节目总导演阿东和

  GIGI共同揭开幕布,一件装饰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闪亮舞衣出现在大家面前,GIGI惊喜地欢呼起来:“太漂亮了,我真想马上穿上它!”据悉,所有选手的舞衣都是服装师手工制作而成的,因此从来不送人,GIGI获此厚礼,可见节目组对她“宠爱有加”。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