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博客主动公布离婚消息 呼吁请媒体放一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袁力彦)前天晚上8点多钟,李湘(blog)首次在自己的博客上证实已经离婚。从去年1月2日的盛大梦幻婚礼,再到今年11月22日自己在博客上承认离婚,李湘的婚姻似乎一直不被大家看好。李湘主动透露已经离婚后,昨日记者联络到她,电话里李湘的语气轻松平和:“我现在挺好的,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继续努力下去,请媒体不要太关注这件事了。”

  压力导致离婚

  从李湘的博客中看,终于决定公布已经离婚的消息,是因为受到《李湘疑已与李厚霖离婚,另携“新欢”陪长辈吃饭》这则报道的影响。文中李湘写道:“的确,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我不愿公布是不想这段婚姻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当初这段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我们还是勇敢地结合,但没办法将这段感情永远下去。”至于离婚原因,李湘解释为“我们两个人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

  而李厚霖在李湘透露已经离婚后,在接受《新闻晨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分得很和气,很友好,现在还是朋友。”他们两人都表示,压力是导致离婚的主要原因。

  今后侧重事业

  一年多的时间,这段轰轰烈烈、风风火火的婚姻,从开始到结合到婚后一直不大被看好。先是宋祖德(blog)放言:他们的婚姻不会超过两个月。随后,又被记者拍到李湘独自到酒吧买醉;李湘遭到李厚霖施加家庭暴力的传言就一直不断,而在几个月前更演变成了两人离婚的消息。之前李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说:“压力太大了,我感觉冷不丁就会有什么样的消息放出来说李湘怎么怎么了。”而对于李厚霖家庭暴力问题,李湘就笑着说:“哪有什么家庭暴力,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们湖南女孩的性格,我朋友都说只有你家庭暴力他,不可能他家庭暴力你。”

  李湘透露离婚后将会把重心放到工作上去:“我在北京的快乐星公司一直都在运作,拍广告、拍电视剧,明年还会拍电影,今后我会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五次婚姻危机

  李湘的婚姻似乎从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一年多的婚姻生活不断被曝出负面消息。

  殴打李湘?

  某网络论坛传出“主持人李湘因遭丈夫李厚霖暴打而提出离婚”的消息。文中称李湘因公司赔钱以及干涉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而两次遭暴打。随后李湘夫妇均公开否认此事。

  旧情未了?

  华商报报道称网友爆料,称李厚霖与秦海璐(blog)旧情未了,经常一起出入公开场合。

  又传偷情?

  自称“明星杀手”的邹当荣在自己博客里公布了跟踪李厚霖“偷情”的一组稿子和照片,并称照片中的女演员米艾和李厚霖有染。李湘和李厚霖称报道纯属捏造。

  协议离婚?

  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李厚霖状告邹当荣诽谤一案。李厚霖还追加了“偷情”事件另一始作俑者张一一为被告,而张一一声称二李已于6月秘密协议离婚。

  “亿万负翁”?

  有报道称从2005年年中开始,李厚霖主导的恒信就开始秘而不宣地联系买家。而一位欧洲

钻石企业的经理表示,恒信经营不善,甚至不能保障每月按时发放员工的工资,李厚霖其实是“亿万负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