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签约山东卫视是假 有望客串《联盟歌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黄健翔高价签约山东卫视是假 客串主持《联盟歌会》是真?

  新浪娱乐讯 黄健翔高调辞职走出央视,一石激起千层浪,余波未平主要针对这位“激情”足球主播今后将何去何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黄健翔转战娱乐圈的形势已经日渐明朗。日前有传闻称一向沉稳低调的山东卫视用“2”字打头的七位数的价码打动了黄健翔,成为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众“签黄”地方台的一匹黑马。但据山东卫视一著名的编导透露,
山东卫视未必会肯下如此血本“引黄入内”,倒是目前正在火热直播的《联盟歌会》有意“邀黄入主”。

  黄健翔需要一个跳板

  近日,黄健翔对他的博客更新了若干次,其中黄健翔也让网友来“说说我自己将来吧!”在这篇文章中黄健翔称他在辞职后,马上面临很现实的问题:再就业。但是“对于我这样一个待业中年来说,学习新的技术和技能恐怕比较困难了。那么,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黄健翔就此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

  的确在很多网友看来,体育解说员出身的黄健翔已经步入中年,想要一下子转战娱乐圈一线未免有些困难,网友认为黄健翔目前不应急着去高价签约哪家地方台,因为那如同换汤不换药,黄健翔同样要受很多限制,自由的黄健翔今后的工作性质也应该更加自由。至于工作内容应当既远离在某种程度上带给他伤痛的足球解说工作,同时又不能是全新的娱乐形式而让他感到无所适从,“黄健翔需要一个合适的转战娱乐圈的跳板”,这是许多支持关注黄健翔的朋友最急切看到的结果。

  《联盟歌会》可以一试?

  日前传闻山东卫视已经与黄健翔秘密接触,准备打出一个“2”字打头的七位数价位力邀黄健翔加盟。就此问题,笔者日前向山东卫视一著名编导进行核实,并未得到明确答复,但该编导在言词中透露出山东卫视未必肯下这等血本“引黄入内”的意思。但该编导不排除有可能力邀黄健翔前来代班主持山东卫视正在火热直播中的歌坛“超级联赛”——《联盟歌会》,称该节目会给黄健翔提供一个好的跳板。

  《联盟歌会》是今年年末山东卫视携手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连续直播45场的歌坛盛宴,由山东卫视、上海文广、台湾东森、香港亚视等全国12家强势媒体各派一只音乐团队,用团队对抗的形式进行的音乐赛事。由于《联盟歌会》采用足球比赛的积分小组淘汰制和入围后的晋级制,因而有乐坛“超级联赛”的美称。有很多观看了《联盟歌会》的观众表示,这样一个比赛再适合黄健翔不过了,黄健翔前来客串主持几场肯定会信手拈来,而凭借他的激情和对足球赛制的熟悉,也肯定会让《联盟歌会》的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同时这也可以作为黄健翔转战娱乐圈的一块试验田。

  笔者就此建议想听听黄健翔本人的看法,可是辗转打听到的手机总是无人接听。而接受笔者采访的这位山东卫视的编导表示,目前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栏目组也有意向黄健翔抛出橄榄枝,会尽快与黄健翔进行进一步地商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