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鄢颇感情确有问题 但没有严重到已经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曾传出制片人爆料梅婷与鄢泼已经离婚的消息。记者昨日通过采访了解到,实际上二人前段时间感情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并没有离婚。

  昨日,梅婷的经纪人陈岩发短信告诉记者,梅婷目前作为“奥运福娃”中“熊猫晶晶”的形象大使,正在芬兰赫尔辛基传播奥运精神。记者将有关梅婷是否离婚的问题用短信发过去后,其经纪人陈岩却表示了“沉默”。

  随后,记者联系到梅婷经纪公司另外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情况。据他介绍,梅婷与鄢泼前段时间感情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严重到让两人婚姻亮起红灯,但并不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是由于梅婷将这几年来所挣的钱都投在了电影《阿司匹林》上面,但该片却没为梅婷赢利,因此与鄢泼产生矛盾。“我们同事前几天一大早去他们家准备接梅婷出去办事,说看到梅婷是和鄢泼一起出来的,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如果

离婚了,怎么还可能住一起呢?!” 钟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