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经历一系列风波 他们仨痛并快乐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从与王菲结婚、到女儿手术、成立天使基金会,李亚鹏(blog)一直对外保持沉默。11月21日,李亚鹏、王菲夫妇投资百万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正式启动,李亚鹏就此接受了央视专访,首次披露了他初为人父的心声,他还几次为唇裂女儿落泪。

  女儿唇裂 程度让我震惊

  距李亚鹏第一次从医生口中得知女儿的问题已快一年了。李亚鹏说,王菲分娩那天医生告诉他“孩子有点问题”,但他没有放弃。“当时我有点震惊,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孩子,而且她是我的女儿。”躺在床上的王菲看到李亚鹏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严重吗?”当时李亚鹏就问王菲:“你是什么想法?”王菲说:“就算被医生说中了,又怎么了。”两人在一分钟内决定留下孩子。

  女儿手术 情不自禁流泪

  李亚鹏在节目里流露出了一个父亲对女儿的深情。李亚鹏说:“想到嫣儿满月那天我们乘机去美国,一路行程十七八个小时,嫣儿一声都没哭,真乖;想到第一次去就诊,我抱着嫣儿斜躺在躺椅上,她仰面向上,小脑袋躺在我的肩头,我两只手紧紧搂住她的手脚好让医生检查,嫣儿在我的耳边大哭,可我还得死死地按住她,我咬着牙努力地睁着眼睛看着窗外,护士拿纸巾帮我擦不知什么时候流出的眼泪,习惯而自然。”李亚鹏还透露,自己在博客里公开女儿唇裂的文章,其实是写给自己的,希望自己能够坦然面对。

  建立基金 为孩子创造良好环境

  谈到建立嫣然天使基金会,李亚鹏说,他希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这几个月为慈善基金的事奔波,我们要把这件事坚持下去,当嫣儿懂事的时候,希望大家听到唇裂会像听到感冒一样平常,给嫣儿,也给所有和她一样的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嫣然天使基金的成立,来之不易,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所有帮助它的人。我们作为嫣儿的父母发起这个基金是有感而发,没什么了不起。”李亚鹏最近通过博客公布了各种捐款方式。

  本报记者 彭志强(blog)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